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或命名“EV 3” 江汽全新纯电平台首款车实拍图流出

作者:森林 2023-03-17 13:47:4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江汽集团全新纯电平台首款车流出一组车图,从已公开的信息来看,或将成为好猫、海豚的有力竞争者。

江汽新能源

  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的外观设计充满了时尚元素。封闭前格栅搭配椭圆形前大灯,让整个前脸充满可爱气质。下格栅进行了黑化处理,更显时尚。整车的线条非常流畅,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加上熏黑式C柱,高级感也应运而生。

  从车身尺寸来看,新车和欧拉好猫、比亚迪海豚接近,车内空间表现应该很宽敞。内饰上,采用的是黑白橙三色搭配,看上去精致而扎实。搭载了一块超大尺寸的中控屏,虽然具体数据还未公布,目测比 ipad大。

江汽新能源

  动力层面,搭载两款峰值功率分别为70kW以及100kW的永磁同步电机,最高设计车速分别为130km/h和150km/h,日常驾驶的话足够了,续航方面据悉将会在400km-600km。

  从目前有限的信息中,我们还是可以看出,江汽集团全新纯电平台首款车还是可以与欧拉好猫、比亚迪海豚分庭抗礼的,如果如传言将首发国产46系列大圆柱电池的话,这款车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评论区讨论交流。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