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重回“诗与远方”金龙新能源把春天的美好藏进客车里

作者:森林 2023-02-25 22:14:4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据央广网报道,经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2023年春节期间全国国内旅游出游3.08亿人次,同比增长23.1%,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88.6%;实现国内旅游收入3758.43亿元,同比增长30%,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73.1%。10739家A级旅游景区正常开放,占全国A级旅游景区总数的73.5%。一连串的数字背后,是旅游经济复苏的表征,更是人们重回“诗与远方”的美好开端。

  2023年,当人们告别了3年疫情的禁锢;当沉睡的土地有了初醒的躁动;当早春的风又一次吹进千家万户,这一刻,人们再也按捺不住对美好春光的向往。趁着二月春光正好,让我们收拾行囊,与金龙客车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你准备好了吗?

  不一样的踏春工具

  别样的春日收获

  探寻春天的正确打开方式,从一次欢聚的旅行开始。

  “青春才几年,疫情占三年”,在这场与疫情博弈的青春里,有多少欢聚的计划被打乱,又有多少友谊因无法见面而被淡忘?如果说春,是青春的季节,那么最好的青春,便是在这生机盎然的春天里与一群志趣相投的好友,一起乘着金龙客车去“撒野”。

金龙新能源客车

  朋友再多,金龙客车宽敞的站乘空间,为你承载更多友情;路途再长,拥有一辆全新6D价值体系的金龙客车,以升级后更安全、可靠、节能、动力、智能和舒适的性能,为你定制更安心的旅途;风景再美,采用大面积玻璃材质作为车身的金龙客车,为你捕捉旅途中的每一处春景。与友相伴,与金龙客车同行,让这场寻春之旅变得轻松、愉快和值得,金龙客车也成为这场珍贵友谊的见证者。

金龙新能源客车

  懂绿色的出游工具

  更懂春日烂“慢”

  从前慢,车,马,邮件都慢,春的日色变得也慢。

  随着社会的进步,快节奏成为当代工作、生活的主旋律,在这个速度至上的时代,几乎每个家庭都拥有一辆家用车,即便是要去到春日里,也变成争春或者赶春,美名其曰“说走就走的旅行”,实则是丢失了享受慢时光的惬意和更加健康绿色的生活环境。越是快时代,越要慢生活。

  慢下来,无需大包小包,与简约设计、车身线条灵动流畅的金龙客车,一起轻装上阵,感受春的鲜活;

金龙新能源客车

  慢下来,暂且忘记高转速的引擎,与搭载 ECO-Chip 易驱 3.0 新能源管理系统的金龙客车,一起做低碳出行的践行者,一起去保护春日里这抹最纯粹的绿色;

  慢下来,试着摘下口罩,与顶箱灯增加紫外线消毒灯、车内安装空气净化天窗的金龙客车,一起去健康出行,去春日里治愈3年疫情带来的高度紧绷感。

金龙新能源客车

  时间就是最好的试金石。35载风云激荡,金龙客车,始终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不断创新前行,为城市美好出行不断蓄力,用心构建一个绿色、健康、高效的出行生态圈,与社会一起迈入崭新的时代之春。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