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特斯拉马斯克:特斯拉凭实力在中国市场赢得了胜利

作者:森林 2023-01-27 14:13:2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特斯拉公布了2022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特斯拉第四季度营收为243亿美元(约合1647.5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 37%;净利润为37亿美元(约合250.8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9%。特斯拉实现了有史以来最高的季度收入、营业收入和净利润。

  财报发布后,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等公司高管出席财报电话会议,介绍公司第四季度业绩并回答投资者以及分析师提出的问题。马斯克先回顾了2022年财务数据。他说,“对特斯拉来说,这是美妙的一年。从各个层面上讲,这都是我们有史以来最好的一年。”马斯克表示,特斯拉电动汽车的市场需求很强劲,在降价之后更是如此。公司订单量在2023年1月达到最高水平,几乎是工厂产量的两倍。他说,“尽管整个汽车行业可能会收缩,但我们认为需求将会很好。”

特斯拉马斯克

  马斯克强调特斯拉测试版FSD系统的一些关键升级。他表示,测试版FSD的用户数量已经达到40万,在高速公路以外的总行驶里程也达到了1亿英里。马斯克还特意强调了测试版FSD系统的安全性。他说:“如果这些统计数据不准确,我们就不会发布测试版FSD。”

  电池方面,去年底4680电池的生产率达到每周1000辆汽车,我们昨天在内华达超级工厂宣布将4680电池的产能再增加100GWh。

  我们的长期目标是在内部生产超过1000GWh的电池,并继续使用电池供应商。所以要明确一点,我们将继续使用其他电池供应商。只是对锂离子电池的需求几乎是无限的,并将持续相当长的一段时间。

  我们制定了一个使4680电池成本更低、能量密度更高的惊人计划。因此,储能也出现了创纪录的增长,并且还在继续加速。值得注意的是,可持续能源未来的三大支柱显然是电动汽车、太阳能和风能,第三个关键项目是储存太阳能和风能的固定储能装置,因为很明显,太阳不会一直发光而且风不是一直吹的。

  所以你拥有这三样东西,实际上你可以将所有这些都转化为完全可持续的情况很多次。因此,我想明确表示,人类有一条通向完全可持续未来的道路,而特斯拉的目标是尽可能加快这条道路上的进步。是的,所以我们正在提高Megapack的产量,我们预计它的需求增长速度将比我们的产出快得多。

  新车方面,我们还有其他产品正在开发中。我们不会过于明显的描述它们,但当我们发布它们的时候,世界都会非常兴奋。特斯拉拥有地球上任何公司中最令人兴奋的产品。我认为,我们将继续保持这种状态。我们有更多好主意。我的意思是,我们知道该怎么做。所以未来是非常令人兴奋的。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