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双碳”发展提速,吉利星际C6E在无锡正式投入运营

作者:森林 2023-01-25 11:32:5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吉利星际客车C6E在无锡市正式投入运营,本批车辆的加入将进一步促进无锡市微循环公共交通的发展,更高层次地满足无锡市民的出行需求,为无锡市“双碳”战略的落实提供可靠保证。

吉利星际C6E

  无锡简称“锡”古称梁溪,有“太湖明珠”的美誉。“太湖绝佳处,毕竟在鼋头”诗人郭沫若曾这样形容无锡太湖的风景。如今,吉利星际客车带着自己的使命走进这座名城,为无锡公共交通的绿色发展贡献一份星际力量。

  低碳无锡绿色出行

  交通运输是全球第二大碳排放来源,而“碳中和”则是调整能源结构最具说服力的方式。自2017年以来,无锡就开始探索新能源公交车的使用。近年来,随着新能源客车的引进,无锡公交系统逐步优化,公交出行的碳排量得到了极大的改善。本次吉利星际客车投入运营也将继续以新时代的绿色智慧交通为无锡解锁公交出行新方式。

吉利星际C6E

  吉利星际纯电动城市客车C6E,拥有6.5米黄金车长,超窄车身设计,灵动车身可以自如穿梭在无锡市各条公交线路中。该车型用途广泛,可满足城乡公交、微循环等各种运营场景需求,为维护无锡市公共交通微循环的整体平衡做出重要贡献。

吉利星际C6E

  智慧无锡向新而行 在“双碳”政策的推动下,低碳出行的方式在无锡市民的日常生活中日益普及,而随着智慧城市的不断推动,智慧客车更是成为一种便捷、智能、时尚的交通工具。这次,吉利星际客车的加入使当地的智慧城市建设更具内涵。

吉利星际C6E

  吉利星际纯电动城市客车C6E搭载5G网络,车辆可实现人脸识别、实时监控、5G实景、车路协同等多项智能操控,有效提升运营效率。此外,车辆采用经典前中开门,全承载式一级踏步结构,最大化地板区域,载客数相较竞品多2人。立柱封闭环结构使车辆具备强大的抗侧碰撞能力,今后,将为无锡市居民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公交出行体验。

吉利星际C6E

 

  吉利星际客车驶入无锡,旨在助力无锡市公共交通更加便捷,为无锡市民的幸福出行再添活力和动力。日后,吉利星际客车还将继续前行,为更多城市公共交通的高效运营贡献力量,持续引领中国新能源客车向上发展。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