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时代智能CIIC一体化智能底盘生产基地落户宜春

作者:森林 2023-01-19 22:25:1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时代智能CIIC

  2023年1月18日,宁德时代全资子公司宁德时代(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时代智能”)与宜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在宜春市举行一体化智能底盘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时代智能副总裁崔海浮、宜春经开区管委会主任何敏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宜春市委书记于秀明,市长严允,时代智能董事总经理杨汉兵,宁德时代副总经理林久新等见证签约。

  时代智能专注于CIIC一体化智能底盘的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根据协议,时代智能将在宜春建设首个基于CTC(Cell to Chassis)技术的一体化智能底盘生产基地。此举将有力推动宁德时代CTC创新技术和滑板底盘产品的落地,助力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