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真正做到全程零碳排放 嘉兴平湖再添9辆氢能公交

作者:森林 2023-01-18 13:29:1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1月16日5时50分,平湖市新一批氢能源公交车在平善大道公交首末站整装待发。经过为期一周的车辆调试,该批氢能源公交车投放运营至城市公交7路线,这将成为继平湖市城市公交6路、游1路后,平湖市第三条氢能源公交示范线。

氢能

  7路线首站为平善大道公交首末站,末站为钟埭公交首末站,主要途经平师附小、世外经开小学、世外经开中学、经开智创园、荣晟环保等站点,运营后将能够有效缓解7路沿线学生上下学和企业员工通勤问题,为广大市民的绿色出行保驾护航。

  “更绿色、更环保、更高效”是氢能源公交车的三个关键词。“公交车每加满一次氢气,大约能够行驶300公里左右”,市交通运输局公运中心相关负责人提到,与传统的燃油公交车“耗油排碳”不同,氢能源公交车“耗氢排水”,能够真正做到全程零碳排放、零污染。

  据悉,本次共投放运营氢能源公交车9辆,车长8.5米,为满足适老化工作要求,公交车车型全部选择为低入口车型。截至目前,全市共投入运营25辆氢能源公交车,预计本月还有4辆10.5米低入口氢能源公交车投入运营,届时我市首条无障碍公交示范线也将正式上线。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