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东方氢能、雄韬氢雄氢能助力“河西氢走廊”氢能产业发展

作者:森林 2023-01-14 14:59:1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东方氢能、雄韬氢雄配套的氢燃料电池公交纷纷进入甘肃省张掖市,助力“河西氢走廊”的氢能产业发展。

  东方氢能签订张掖市批量燃料电池公交车项目合同

  2023年1月11日,东方氢能成功签订甘肃省张掖市批量燃料电池公交车项目合同,为后续张掖氢燃料电池车辆应用、加氢综合能源站、华能东方氢能产业园等系列项目奠定了坚实基础。

氢能

  此次签约项目是东方氢能联合华能甘肃、张掖市政府共同打造的“河西氢走廊”示范项目,是对东方电气氢能产业全新商业模式的验证和持续优化。2023年,东方氢能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绿色动力,驱动未来”为使命,坚持科技自立自强,奋勇开拓,积极进取,为实现“双碳”目标持续贡献东方力量。

  雄韬氢雄配套的10辆氢能公交车在张掖投放使用

  近日,由雄韬氢雄配套的10辆氢能公交车在张掖投放使用。本批次氢能公交车将承担本市客运,丹霞大景区直通、景区摆渡等运输任务,发挥自身绿色低碳的优势,守护张掖壮丽自然的生态美景。

氢能

  此次上线运营的氢能源公交车搭载的是雄韬氢雄VISTAH系列燃料电池系统与雄韬氢瑞电堆,具备长寿命、高功率密度、稳定高效功率输出等性能特点,能在-30℃低温环境下运行,即使穿梭于张掖茫茫雪地中也毫不畏惧。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