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开发零碳排放氢车 丰田将燃料电池引入印度商用车公司

作者:森林 2023-01-06 11:25:5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丰田印度公司Kirloskar Motor基洛斯卡汽车公司向印度Ashok Leyland阿斯霍克雷兰德商用车公司提供燃料电池电堆模块,用于其在印度生产燃料电池商用车,并用于可行性研究目的。

氢能

  在氢能电动汽车技术方面,燃料电池电堆模块是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的核心。丰田凭借其强大的技术能力,打算稳步推进,在印度推广和加强燃料电池电堆模块的使用,开发零碳排放氢燃料电池汽车。

  丰田Kirloskar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Sudeep S. Dalvi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向Ashok Leyland提供氢燃料电池电堆模块,用于制造燃料电池商用车。减少尾气排放和碳足迹对我们丰田来说一直非常重要,我们也致力于为能源革命的国家目标做出贡献。在全球范围内,能源行业正致力于氢和生物燃料等碳中和燃料的技术创新。通过这一举措,我们希望促进氢作为燃料的更广泛使用,这有助于创造一个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氢社会。

  印度政府在 2021-2022 年联邦预算中宣布了国家氢能战略 (NHM)。NHM已经绘制了使用氢作为能源的路线图。该任务旨在推动氢能的实施,推动该国朝着充分利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正确方向发展。与此一致,丰田正在增强其技术优势,以利用地球上最丰富的元素来提供更好、更安全、更清洁的替代燃料选择。

  丰田提供的产品基于可持续和现实的方法,激发客户思考“这是实用的”。基于清洁车辆只有在广泛使用时才能为环境做出贡献的想法,丰田不断增强电动汽车的产品阵容(最近推出的强混合动力电动汽车,如 Urban Cruiser Hyryder 和 Innova Hycross),并开展替代燃料车辆技术的试点研究(如 Mirai 和 Flex-Fuel 强混合动力电动汽车),以提高对可持续交通的认识。

  谈到这一举措,Ashok Leyland首席技术官N. Saravanan博士表示:“Ashok Leyland很高兴与丰田Kirloskar Motor合作,将其全球知名且经过验证的燃料电池模块系统引入印度的商用车领域。Ashok Leyland在提供创新和差异化产品方面的记录与丰田在燃料电池领域的技术领先地位相结合,为进行货物和人员运输脱碳创造了巨大的机会。

  据悉,丰田正在全球范围内普及氢能技术,促进商用车的燃料电池利用,并增加工业用途。丰田FC燃料电池模块被商业OEM用于在日本,欧洲,中国,北美和目前在印度制造的FC卡车,FC巴士。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