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带动古城绿色崛起 50台欧辉纯电城市客车交付荆州公交

作者:森林 2022-12-31 17:28:4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12月30日,50辆欧辉BJ6105纯电动城市客车正式交付荆州公交,车辆将投入运营当地市区及城郊线路,在助力公共出行惠民便民的同时,也带动古城绿色崛起。

欧辉纯电城市客车

  互助共赢,刷新千年楚都绿色内涵

  在“魅力古城”、“千年楚都”的湖北荆州,有楚国留下的历史风韵,也有三国将帅流传的浓厚情怀。作为荆州城市发展的形象代言者,荆州公交承担荆州城区城郊近百万居民埠内出行任务。

  近年来,荆州公交以舒适的品质客车和优质的服务风貌赢得了乘客和社会的广泛好评,被国家人事部、建设部表彰为全国建设系统先进单位,并获湖北省文明单位、交通运输节能减排优秀贡献企业等一系列称号。

欧辉纯电城市客车

  随着公交都市的战略实施,荆州公交越来越重视绿色交通的发展,致力于为市民带来更健康环保的出行体验和更好地公交服务,这与福田欧辉一直以来秉持的绿色理念不谋而合。

  常年运营在千年楚都的福田欧辉客车与荆州古城的形象气质及发展理念也非常相称。此次,福田欧辉客车与荆州公交再度携手,无疑将为荆州公交事业的发展带来全新跨越。

  品质客车,为碧水青山再增魅力

  本次交付的50台欧辉BJ6105EVCA-49城市客车,秉承方基调、小圆角的最新造型风格,外形设计庄重大气,兼有时代感、科技感。

欧辉纯电城市客车

  大力发展新能源公交,积极倡导绿色出行,对于促进低碳经济的发展,加快构建绿色宜居荆州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欧辉BJ6105采用成熟的永磁同步电机驱动,噪音小,动力强劲,出勤率高于98%,装配e-AIR智能循环系统,保持发动机恒温恒湿,再度降低车辆能耗。

欧辉纯电城市客车

  该车型车内采用金属质感内饰,车内通道宽敞、乘客视野开阔、空间感好;整车内饰及粘接胶均采用环保工艺标准,安全、阻燃、无异味,车内空气清新宜人;双层隔音墙技术及高性能环保密封降噪材料的应用,令车内噪音更低。

  毋庸置疑,这批新车的交付可以让荆州市民切实感受到新科技为出行带来的舒适与便捷。

  以科技之力,助力绿色城市升级建设。福田欧辉客车的交付,为荆州古城的交通发展开创了新局面。相信在绿色环保交通的推动下,湖北荆州这座魅力古城将迎来“蓝天碧水净土静音”新时代。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