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战斗范十足 智己L7 GTE概念车亮相2022广州车展

作者:森林 2022-12-31 16:56:2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在2022广州车展上,智己L7 GTE概念车亮相。新车基于智己L7打造,拥有更具赛道取向的空气动力套件,看起来具有极强的运动感,预计会拥有非常强大的动力性能和操控表现。

智己L7 GTE

  外观设计方面,智己L7 GTE概念车拥有更具赛道属性的造型,可以看到拥有更具空气动力学设计的前杠,巨大的碳纤维尾翼设计,竞技取向的轮圈,虽然是纯电动车,但是为了营造运动感,前机舱盖还采用了类似燃油车的内凹设计通风口。

智己L7 GTE

  通过车侧造型可以看到,智己L7 GTE概念车为了进一步提升操控稳定性,还在前轴和后轴采用了宽体设计,看起来比常规版车型拥有更加宽的轮距。

智己L7 GTE

  动力系统方面,关于智己L7 GTE概念车目前还没有太多的消息,不过目前智己L7 Snake Performance的功率为445kW,扭矩730N·m,零百加速3.7秒,因此前者应该会拥有更加强大的动力性能,同时该车还拥有高性能悬架和制动系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