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提供430km、630km两种续航 东风风行雷霆亮相2022广州车展

作者:森林 2022-12-31 16:12:2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2022广州车展上,东风风行雷霆正式亮相,此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分为430km和630km两种续航版本,预售价分别为14万元和19万元起。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其作为品牌旗下重磅的一款新能源车型,有着全新的设计和产品表现力。

东风风行雷霆

  新车的前脸类似于“T5 EVO”,富有张力的獠牙运动感。其中封闭的前格栅在蜂窝状的装饰下很有辨识度,也是主流新能源车的设计风格,两侧的镰刀形灯组也很有个性。包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下半身被橘色线条包围,显得年轻时尚,整体颇有机甲风的味道。

  从尾部设计来看,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在下包围底部配有亮橙色装饰条,同时我们看到了黑色车顶、黑色后视镜、侧窗装饰、19英寸的轮圈等外部配置。

东风风行雷霆

  在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长4600mm、宽1860mm、高1680mm,车身轴距为2715mm。整体的车侧设计有着饱满运动感,其中车顶为黑色,营造了双色车身的既视感,侧裙有着橙色的装饰点缀,层次感很强。

东风风行雷霆

  在内饰设计上,新车与旗下的T5 EVO如出一辙,采用了一体式仪表盘+中控大屏的设计,科技感满满。同时在配色上有两种风格,前面已经提及,其中素墨的配色在细节处有点缀,更符合年轻用户的需求,强化了运动属性。

  新车搭载与腾讯深度合作的2.0人机交互系统,拥有微信、腾讯地图、腾讯视频等软件。并且支持语音交互、车辆远程控制、蓝牙钥匙等功能。智能驾驶方面,新车可实现L2+级辅助驾驶能力。

东风风行雷霆

  作为一款纯电动SUV,新车搭载了一台150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为340N·m,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630km,其中电机的生产厂商为弗迪动力有限公司。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并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9秒。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