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5000台燃料电池重卡+加氢站 Nikola计划进军欧洲

作者:森林 2022-12-26 17:54:5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据外媒消息,日前,美国氢燃料电池卡车公司Nikola和德国电力能源公司E.ON Hydrogen宣布将联合把Nikola氢燃料电池卡车的销售与服务和氢燃料加注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结合起来,为客户提供欧洲的“首个同类氢能集成移动解决方案”。

  据称,到2027年,两家公司希望能够提供足够的氢气能源,为欧洲多达5000辆Nikola Tre FCEV氢燃料电池卡车提供氢能全产业链服务。到2027年,部署这些车辆可减少约56万公吨二氧化碳。

Nikola

  据了解,该合资企业将涵盖氢气工业的整个价值链,从绿色氢气供应到建立需求驱动的氢燃料加注基础设施,再到提供燃料电池汽车。

  E.ON SE客户解决方案首席运营官Patrick Lammers表示:“我们的客户需要价格合理、集成度高且是最重要的绿色移动解决方案。“到 2027年,我们就有可能用氢气替代超过2亿升的柴油,并大幅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这只是一个开始。”

  今年早些时候,Nikola Corporation与依维柯合作,在IAA交通展上推出了欧洲Nikola Tre BEV和FCEV Beta版氢燃料电池卡车。

  据了解, Nikola Tre FCEV Beta版氢燃料电池卡车预计将于2023年下半年在北美上市,2024年上半年在欧洲上市。

  Nikola Corporatio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Lohscheller评论道:“为了确保加氢基础设施到位,以支持我们的客户,我们正在与合作伙伴E.ON合作,开发经济高效、可持续的道路运输解决方案。最终,客户将降低了氢燃料电池卡车车队和卡车所有者的总拥有成本。”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