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Hyper GT持两大王牌技术登场,高调喊话“请前车退场?”

作者:大叶 2022-12-26 11:38:1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不久前,埃安发布了全新一代高端纯电专属平台AEP3.0,以及高端电子电气架构星灵架构,自此宣告,不管是极致驾控还是安全智驾,埃安在技术上又一次刷新了行业上限。按照他们一贯以来雷厉风行的高效作风,我们预料到了这两大技术有机会很快量产搭载,但着实没想到会这么快!

  就在今天,两大王牌科技的首发车型——Hyper GT,官方宣告即将登场,定位“科幻旋翼GT”。官方海报中,埃安非常高调地喊话“前车请退场”,似在有的放矢,前车或是GT同品类车型、或是同级王者......但不管指的是谁,都能看出Hyper GT底气十足。

  其实早在9月份埃安品牌之夜上,随着全新Hyper系列与Hyper SSR的隆重推出,便能看出埃安以更强产品力冲击更高端市场的决心。如果说Hyper SSR打破了中国量产超跑零的突破,那么Hyper GT就是中国高端纯电轿跑市场的开拓者,以新人王的气势杀将而来。

  超跑姿态,细节惊喜

  行业里有这么个说法:人类汽车历史上只要是能被称为GT的车型,必不是流俗之辈。

  GT是高性能、优雅、豪华的代名词,现在更多地是用来泛指高性能跑车/轿跑车,比如我们熟悉的保时捷帕纳梅拉。从Hyper GT的命名以及大致体现出来的车型轮廓可以看出,新车与帕拉梅拉在尺寸上相差不大,也同样拥有刚猛的尾翼造型,豪华GT的感觉心领神会。

  不同的是,Hyper GT在车身姿态上似乎更加低趴,而旋翼门的轮廓甚至比帕纳梅拉更显张扬。这些细节似乎在告诉我们,Hyper GT不同于传统GT,它有着只属于它的,独一无二的风格。

  难怪埃安把“科幻”写进了它的定位里-科幻旋翼GT,宛如科幻影视中钢铁侠的马克50装甲,当全身的脉冲装置磅礴开启时,气场全开有势如破竹之威。

  王牌加身,猛料拉满

  平台是电动车的基本功,决定了电动车智能体验的下限;而电子电气架构则像是独特的杀招,决定了价值体验的上限。Hyper GT坐拥AEP3.0平台、星灵架构这两大科技的赋能,在拥有赛道级驾控、超跑级电驱系统的同时,率先实现全天候安全智驾。 Hyper GT从起步开始便亮出了让行业为之瞩目的新一代科技武器。

  在AEP3.0平台的加持下,9月发布的同系列超跑Hyper SSR已经实现了1.9s百公里加速这一史无前例的成绩。师出同门的Hyper GT,据悉将搭载AEP3.0下更多、更新的先进技术,强大的性能操控基因已经是不争的事实,这是让它傲视群雄的有力依据。

  而星灵架构,则能赋予Hyper GT海量的“独门绝技”。有着中国航天深度加持的星灵架构,拥有着航天级红外遥感技术、星基融合定位技术等一系列国家级的高精尖技术,在安全智驾上的提升领先了行业一个时代。作为车主,随时都能拥有一颗卫星在太空中帮你扫清前方的障碍,以上帝视角保驾护航,无论多复杂的行驶环境,都大可放一万个心。

  虽然现在只揭开了冰山一角,但Hyper GT仅凭这两大王牌科技的加持,就足以令人期待满满。但Hyper GT的背景实力似乎远不止于此:据媒体报道,上周的埃安内部会议中发布了Hyper品牌将实现独立渠道销售的信息,车城+商超等多种渠道模式,提供更高端的服务体系。新LOGO、新的高端序列、新的平台架构、专属的高端渠道,埃安手持利刃,即将劈开豪华市场。

  一切惊艳与期待,都是长期积累的必然结果。埃安在EV+ICV领域的厚积薄发,正是Hyper GT如此被我们看好的基础原因。有着雄厚技术积累与仅靠轮廓便令人赞叹的造型,Hyper GT有充足的理由让我们感到兴奋,也定会成为2022年收官的压轴大戏。

  至于海报上提到的前车们,不管是帕纳梅拉,还是叱咤已久的Model 3,亦或者是今年推出的各类新能源新车, Hyper GT“挑衅”式的宣言,或许正预示着传统豪华的终结,以及科技豪华的新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