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未来在广州花都示范运营 东风将基于启辰大V开发氢乘用车

作者:森林 2022-12-24 15:31:3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东风公司将基于东风日产启辰大V开发燃料电池乘用车,未来将会在广州市花都区开启为期36个月的示范运营,加速布局氢能及燃料电池汽车产业。

东风氢乘用车

  东风公司副总经理尤峥表示,作为央企国家队,东风公司以推动氢燃料电池汽车进入国际第一梯队为己任,加快氢燃料电池汽车的研发应用,全力突破“卡脖子”技术。如今,由东风公司研发的中国首款全功率燃料电池乘用车——“东风氢舟”已在广东省佛山市开展示范运营。

东风氢乘用车

  截至目前,东风公司氢能领域发明专利298项,位列国内主机厂第一,专利布局材料、核心零部件及整车,为我国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自主发展奠定了基础。

东风氢乘用车

  东风公司氢燃料电池系统的功率覆盖20kW-300kW,可以满足全系列乘用车、商用车用需求,已拥有10款氢燃料电池车公告,实现在北、上、广、深,以及武汉、佛山等城市示范运营。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