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22年“宁德时代杯”新能源创新大赛在厦门大学圆满落幕

作者:森林 2022-12-23 19:41:4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宁德时代

  近日,由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大学和嘉庚创新实验室共同举办的2022年“宁德时代杯”新能源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进入决赛的16支队伍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答辩,专家评委对参赛队伍的表现独立开展评审,最终来自华中科技大学的“锂离子电池多尺度仿真设计软件”团队及来自厦门大学的“电极溶液界面水的拉曼表征”团队荣获金奖,且入围特别奖,大赛也角逐出银奖4项,铜奖10项,另有16支队伍获优秀奖,8支队伍获组委会增设的鼓励奖。

  本届赛事自2022年6月正式启动,聚焦产业前沿技术需求,面向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及博士后等在职科研人员公开征集技术创新方案,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南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武汉大学、丹麦奥尔堡大学等高校的近百支队伍发起“揭榜”挑战,助力创新力量竞相迸发,促进产学研融合,加快实现科技成果转化。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