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吉利旗下远程超级VAN海外斩获大单!

作者:森林 2022-12-18 22:57:4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与阿联酋Admiral Mobility公司在阿联酋迪拜举办签约仪式。双方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宣布未来三年内在中东地区投放5000台电动商用车,并签订了首批订单1000台远程超级VAN。本次合作是海湾七国区域目前为止规模最大的电动商用车订单。

远程超级VAN

  Admiral Mobility公司依托在家电领域研发、设计与营销的百年经验,于2019年着力开发设计集成性零排放移动生态系统,为电动汽车提供专业、高效与创新的充电解决方案以及能源管理系统的建设与维护,以降低能源消耗对环境带来的破坏,建设更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目前,远程的海外市场主要集中在亚太、南美、中东等地区。远程旗下VAN、轻卡、小卡、客车等多款新能源产品已出口亚太、中东、南美、欧洲和澳新地区的多个国家,其中韩国市场签订了三年1.2万辆远程星享V定制车合作。2023年一季度,远程新能源轻卡星智将在以色列整车上市,该车型当前已完成WVTA认证,满足欧盟标准。同时,远程还将于2023年下半年推出星智的右舵车型,全面布局右舵车市场。2023年,远程将启动海外属地化KD工厂的布局和建设。

远程超级VAN

  本次签约的超级VAN将于2024年批量交付海外客户,海外市场将贡献一半的销量。远程超级VAN将战略性全面进军欧洲,还将面向澳新、东盟、南美、中东快速布局。此前新加坡Visionary Auto公司已向远程订购1000台超级VAN,用于新加坡地区销售。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将加大开拓海外市场力度,以“创造智慧互联,引领绿色商用”为愿景,通过建立健全海外产品合规开发体系、建立属地化研发中心、建立以市场出口为中心的业务出口模式及体系、以及建立核心KD工厂以及成立属地化运营公司等一系列举措,助力远程品牌实现2027年新能源商用车出口量第一的目标。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