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官宣!零跑汽车与“王一博师妹”牵手成功!

作者:大叶 2022-12-12 12:58:4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零跑汽车正式官宣与乐华旗下虚拟偶像团体、王一博师妹A-SOUL“牵手成功”。A-SOUL成员乃琳与贝拉首次跨圈突破次元,担任零跑汽车明星店长,嘉然与向晚的座驾也正式公布,与零跑C11、零跑T03梦幻联动。同时,12月11日零跑汽车与A-SOUL合作的首支跨次元单曲Leap top在A-SOUL二周年演唱会上全球首秀。

  虚拟与现实梦幻联动 直击核心年轻圈层

  新汽车消费时代,追求个性、渴求自我的年轻消费者成为主力客群。与A-SOUL跨次元的牵手,不仅是品牌和人物精神内核的一拍即合,更是零跑汽车作为头部造车新势力敢于突破、勇于创新的态度,以及零跑汽车积极拥抱年轻人,做年轻人喜爱品牌的决心。

  作为具备全域自研自造能力的科技型智能电动汽车企业,零跑汽车凭借在颜值、智能化、动力性能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受到广大用户尤其是年轻用户的欢迎,站稳造车新势力第一阵营。同时,喜欢A-SOUL的粉丝们也是新科技的簇拥者。零跑汽车与A-SOUL跨界联合,是品牌与团体的双向奔赴。

  获得年轻用户的喜好虽非易事,但也不是困难之举,其操作核心是品牌是否能真正通过可以触动年轻用户的产品力显著地传达品牌理念,并是否能让产品与年轻人共创而生。

  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零跑汽车,旗下产品上市以来通过不断OTA升级,不断收获年轻用户的信赖。其中,零跑C11最长续航可达610km,顶配四驱性能版总功率可达到400kW,零百公里加速仅为4.5秒,支持L2+级智能辅助驾驶。T03锚定高端智能小车价值定位,实现安全、智能、驾控三大产品实力升级,是目前同级为数不多配备L2级驾驶辅助功能的纯电小车之一,同时凭借全系标配智能车机+OTA的硬实力,在纯电小车市场极受欢迎。

  一个是国内人气极高的虚拟偶像女团A-SOUL,一个是在新能源汽车市场极具竞争力的零跑汽车,虚拟与现实梦幻联动,跨次元风格拉满,直击核心年轻圈层。

  破圈加速 零跑汽车持续释放品牌活力

  为了直击核心年轻圈层,成立七周年的零跑汽车和组合出道两周年的虚拟偶像女团A-SOUL虽是不同维度的品牌,但都朝着共同目标发挥着各自潜能,并通过优势互补、深度协同合作的方式收获共赢,这是零跑汽车跨界联合的出发点,更是当代车企寻求广度、深度转型的立足点。

  七年来,零跑始终保持出发的热爱,为此与A-SOUL合作了一支属于自己的主题曲,让品牌、产品多了对外输出的通道和表达形式,实现从单线到无限空间的转移,以更好方式融入年轻人的生活中去,为加速品牌和产品破圈提供了有力支撑。

  对于处在多种变量共同作用下的车企而言,需要跨界联合来重新定义品牌和产品,从而跨越行业边界、捅破市场天花板,虚拟偶像女团A-SOUL担当零跑汽车明星店长、车主,合作推出主题曲,实现汽车与虚拟偶像IP深度合作,拉近了年轻用户与零跑品牌、产品之间的距离,推动了品牌年轻化的步伐,展现出零跑创新不止的品牌态度。

  零跑汽车持续以用户为中心,拥抱更多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在更多次元尽显更为年轻、潮流的品牌魅力,焕新了市场和用户对零跑品牌理念、产品价值的认知,必将达成产品跨次元、品牌跨次元,以及用户跨次元的多赢局面。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