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海外战略稳步落地!蜂巢能源与霍伊斯韦勒在德国签署租赁协议

作者:森林 2022-12-10 20:17:3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德国当地时间12月9日下午,蜂巢能源欧洲公司就其位于萨尔州的霍伊斯韦勒模组PACK工厂项目,与工厂项目组(PBH)正式签署了长期租赁协议(项目采取政府代建,企业长期租赁模式)。协议的正式签署不仅意味着蜂巢能源德国第一工厂的建设进度进入新的里程碑,也代表着蜂巢能源在欧洲的业务拓展又迈出坚实的一步。

蜂巢能源

  萨尔州州长安克·雷林格和经济事务部部长于尔根·巴克、蜂巢能源联席首席运营官张锋、欧洲业务总裁武凯威(Kai-Uwe Wollenhaupt)、霍伊斯韦勒电池工厂项目组(PBH)执行董事会成员丽塔·珍多夫·瓦格纳(Rita Gindorf-Wagner)和托马斯·舒克(Thomas Schuck)等各方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蜂巢能源霍伊斯韦勒模组PACK工厂将由当地政府委托PBH组织承包商在霍伊斯韦勒-埃韦勒Laminate Park基础上建设,并租赁给蜂巢能源使用,租期长达15年,充分表明了蜂巢能源在德国萨尔州长期发展的决心。根据协议,工厂项目将于2024年中期全部竣工。

蜂巢能源

  签约仪式前,张锋专程拜访了萨尔州经济事务部部长于尔根·巴克。这也是新冠疫情爆发三年来,蜂巢能源总部首次派出管理层代表前往德国拜访,期间张锋与萨尔州州长、经济部长广泛交流了包括储能、欧洲投资银行EIB等广泛的潜在业务合作机会,以扩大公司在欧洲业务的广度和深度,可见蜂巢能源始终如一地坚持走出去的发展战略,对国际业务始终高度重视且充满信心。

  蜂巢能源是坚定推进全球化布局的能源互联科技公司,早在2020年11月就宣布选址德国萨尔州建设第一工厂,2022年9月宣布在德国勃兰登堡州建设第二工厂。本次模组PACK工厂长期租赁协议的签署证实了蜂巢能源走向海外的战略正在稳步落地。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