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国补将结束 年底购车选天际汽车最高享补贴1.26万元

作者:大叶 2022-12-08 11:42:3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2年已近尾声,按照财政部等四部门发布的《关于2022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2022年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政策将于今年12月31日终止,在此之后上牌的车辆将不再给予补贴(其中纯电车型补贴为:7280-12600元/台;插电混动车型补贴为:4800元/台)。

  一时间,车企纷纷针对旗下新能源车型推出国补取消补贴方案,作为新能源汽车品牌的天际汽车也不例外,不过区别于其他品牌2022年12月31日的补贴截止时间,天际汽车将时间延长至2023年1月15日,凡在此日期前下定天际汽车旗下ME7、 ME5任一款车型,即可享受限时锁单保价政策,差额将由天际汽车补贴,至高可补12600元,还可同时享受限时购车优惠等政策。

  据悉,此次保价政策覆盖天际汽车旗下B级五屏互联旗舰SUV天际ME7和A+级智能SUV天际ME5两款在售车型,最高可立省12600元。其中,纯电车型ME7拥有530km的NEDC续航里程,84项智能科技配置,还获得了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C-IASI碰撞测试三优好成绩;而ME5凭借可油可电的iMES智慧增程系统优势,最高可实现1021km的续航水平,在享受电动车低用车成本的同时,保留了燃油车的驾驶乐趣。

  日前,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受新能源汽车补贴在今年年底正式退出的影响,明年年初国内新能源车市将再掀起一轮涨价潮。也就是说,新能源汽车价格大概率会出现小幅上涨。的确,天际汽车在宣布限时保价政策的同时也表示,受新能源汽车国补退坡和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多重因素,将对旗下车型市场指导价进行调整,上调幅度5000元-8000元不等。

  天际汽车保价政策的推出,确实解决了想要在年前下单购买天际汽车的消费者的后顾之忧。不过,对于有选购新能源汽车计划的消费者来说,不妨赶上国补的末班车,抓紧时间锁定补贴名额,早买早提车早享受。值得指出的是,现在下定天际汽车任一款车型,厂家承诺最快15天内提车,还可同时享受多重车主终身免费权益。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