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与Mirai共享氢电技术 丰田Hilux氢燃料电池皮卡有望量产

作者:森林 2022-12-05 15:02:4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丰田Hilux氢燃料电池皮卡可能有望量产,虽然目前还没有明确的上市时间,但是将会采用来自Mirai的氢燃料电池技术,因此预计新车可能会在未来一两年内与公众见面。

丰田Hilux氢燃料电池皮卡

  众所周知,丰田始终对“氢能源”有着自身的坚持,并且一直在开发两种不同的技术路线,首先是以Mirai为首的氢燃料电池技术,其次是直接燃烧氢气的内燃机技术。不过横向比较而言,Mirai的技术显然更加成熟,已经开始在全球市场面向消费者发售。

丰田Hilux氢燃料电池皮卡

  顺便说句题外话,针对中国市场,Mirai氢燃料电池车拥有加氢3分钟,续航800公里的性能,将由广汽丰田进口销售,可能会在2022年末交付,限量50辆,建议零售价74.8-75.1万元。

丰田Hilux氢燃料电池皮卡

  丰田Hilux氢燃料电池皮卡目前还处于项目开发初期,还没有太多的消息公布,不过大概率会采用来自Mirai的成熟氢燃料电池技术,包括储氢罐、氢燃料电池、电动机等相关零部件。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