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翼动美学、轻奢工艺,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发布

作者:森林 2022-12-05 11:54:1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旗舰之作,品鉴不凡。凯捷混动铂金版作为五菱全新打造的全球旗舰,通过先进的工艺、优质的选材和独特的设计,雕琢从容大气的内外饰型格,赋予整车高端质感,展现旗舰级品质。

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

  精研设计,舒享视觉盛宴

  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车身外观采用“翼动美学”设计理念,勾勒出典雅大气的前脸造型,飞羽状前格栅如同猎鹰羽翼般凌厉有序,与五菱银标标识交相辉映,极具品牌辨识度;4875mm×1880mm×1700mm的宽体车身辅以18寸轮毂,精心平衡的车身比例配合前、侧、尾部连贯的镀铬饰条,呈现出高贵灵动的姿态比例,宛如行进中的诗歌。

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

  车色方面,主打翡冷翠紫、极地冰蓝两款专属配色,运用6层高品镀色技术,纳米级车漆工艺。该工艺使用特殊颜色色浆、效应颜料及特殊高等级珠光材料,使得漆面从不同光线角度变幻不同色彩,闪耀流光质感,至美至臻;而铝粉、珠光粉配比恰到好处,又带来低调奢华感。

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

  内饰上,新车采用源自建筑结构主义的设计语言,释放出灵动自在的视觉感受。全新“星月蓝白”配色,高明度低彩度,优雅高级,营造海天相接的空旷与舒适;座椅、门饰板、扶手箱等处以玫瑰金嵌饰,同时在扶手蓝色软革上采用珠光粉涂层,如同星碎闪烁,尽显轻奢精致美感。

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

  新车中控配备10.25英寸轻薄动感的独立式大屏,画质细腻,便于阅读,为用户营造最佳视角;车顶配备1365mmx870mm大尺寸全景天窗,搭配100%遮光率遮阳帘,打造自成一体、沉静漫游的无边界座舱,让用户尽享360°极佳视觉空间。

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

  精雕细琢,细节处尽显精致

  除视觉上的感官盛宴外,凯捷混动铂金版更通过对材质、工艺的细腻把控,为用户打造精致舒适的高级享受。车内大面积软包覆盖,尽显头等舱档次;座椅增加金属饰条,座椅靠背、扶手箱还印有专属“Premium”金色logo,呈现高定质感;档把、二排座椅调节按钮采用晶钻设计,闪耀奢华,只为营造独特的轻奢艺术氛围。

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
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

  优质的人体工学舒适座椅,采用纳米级科技面料,透气耐用,柔和轻盈;更采用中轴定位对称打孔,定位精准,匹配纯手工绗缝工艺,一针一孔精雕细琢,形成钻石型图案,精致美观,给予用户专属高端品质体验。

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

  动心佳座,旗舰品质。从容舒展的车身姿态,细腻精致的选材和工艺,凯捷混动铂金版蕴藏了优雅高级的旗舰气质,更展现出五菱全球顶尖的制造水平和用心造车的诚意。新车将持续释放更多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