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10万级小车的智驾配置天花板在哪?哪吒V给出答案

作者:大叶 2022-11-30 19:46:5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碳达峰、碳中和已是全人类发展的攻势,随着宏伟目标的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持续保持空前的发展热度,智能汽车也登上舞台,大放异彩。在用户选择频率最高的10万级SUV中,也有许多炙手可热的产品,例如这一价位中,有着“智驾配置天花板”之称的哪吒V,就以持续高能的智能座舱、丰富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成为了众多用户的“心”选。

  高能智能座舱,流畅语音交互

  哪吒V全系搭载同级超大的14.6英寸智能中控大屏,匹配高性能8核处理器,让触屏响应更迅速,任务执行更流畅。为了给用户带来有趣的出行体验,大屏内置爱趣听、腾讯视频、高德在线导航、哪吒小程序等,涵盖了视听娱乐、生活出行等多种场景服务,让每次出行都有所期待。

  除此之外,为了避免用户在出行时因操控大屏所造成的分神,哪吒V搭载了AI语音助手,可提供连续对话、常用场景免唤醒、所见即可说等强大语音能力,实现语音指令全覆盖。值得一提的是,哪吒V还通过声音复刻功能,带来了新颖的对话体验,用户可将喜欢的声音录入系统,即可实现音色复刻。

  另外,为了保护用户隐私安全,哪吒V全系提供360安全卫士保护,涵盖隐身模式、空间清理以及代客模式三大功能,从而提升座舱运行的流畅性以及稳定性,提升用户使用体验。

  丰富驾驶辅助系统,全面安全保护

  当然,对于用户来说,科技应用的重要作用还在于安全性的大幅提高。哪吒V通过深度整合柔性算法,在高性能芯片和多达14个高精度核心传感设备加持下,实现了功能超丰富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例如全速ACC自适应巡航、TAJ交通拥堵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KA车道保持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等,为用户打造得心应手的驾驶体验。

  例如AEB自动紧急刹车功能,可在前车出现紧急状态时,辅助车主及时减速刹停,来避免意外发生;再例如哪吒V的A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可自动识别可泊入的车位,并辅助驾驶着自动泊入泊出,解决新手司机停车难的苦恼。同时,哪吒V还搭载了车内生命体征监测系统,当感知到车内仍有生命体,且空气浓度变化后,将及时发出预警,避免不幸事件的发生,对带小孩、老人、宠物的家庭非常友好。

  车是生活的延续,身处互联网时代、智能化浪潮中,不断迭代的技术让用户对智能汽车有了更高的标准和期待。哪吒V在“科技平权”价值观指引下,不断为用户创造价值,不断推动智能电动时代的技术革新,也“让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