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苏州金龙新能源客车将持续助力六盘水公共交通建设

作者:森林 2022-11-23 22:22:4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终 ! 于 ! 来 !了!

  日前

  贵州六盘水至盘州城际公交

  正式开通运营!

苏州金龙新能源客车

  为进一步加快六盘水市中心城区与盘州经济互联互通,更好地满足两地群众出行需求,六盘水至盘州城际公交正式推出,于11月初正式开通试运营。

苏州金龙新能源客车

  开通当天,在六盘水站不少市民纷纷前来体验,对线路的开通赞不绝口。6:58,经过一个简单的发车仪式,一辆满载33名乘客的苏州金龙新能源公交车缓缓驶出六盘水始发站。两个半小时后,这辆公交车将抵达盘州市公交车乘车点。

苏州金龙新能源客车

  ▲市民前来询问发车时间

  为方便老百姓乘车,六盘水市交运集团振通客运有限公司采取点对点的运行模式,双向发车,前期拟投入16辆苏州金龙新能源公路公交客车,不设站立位,首发当天早上 6:58双向发车。

  六盘水市交运集团振通客运有限公司总经理彭仲金

  “这条线路因为两地出行的旅客比较多,上班族也比较多,前期我们做了相关的工作,试运营期间,票价为36元,针对老年人和学生群体,后期我们将陆续推出一些活动,再给一定的优惠。我们会根据时间节点,适当增加发车的密度,大约20-30分钟发送一班。对于末班车可能会延迟到晚上8点或9点。”

  市民 曾凌

  “我是在微信公众号上看到了关于城际公交的首班开通的消息,今天就起个早来体验一下,因为经常去盘州,想着以后有这个公交很便民。”

  市民马丹因工作原因经常往返于六盘水市中心城区至盘州市之间,平时回家只能坐高铁或搭朋友的便车,现在城际公交开通了,发车班次又多又准时,乘车非常便利,每个月可省下不少路费和时间。她说:“之前我们是自己开车过去,或者是搭朋友的车过去,费时费力,现在这个车半个小时一班,还是挺方便的。”

苏州金龙新能源客车
苏州金龙新能源客车

  六盘水至盘州城际公交全程150公里,单程2小时,盘州始发站设在红果火车站路口(通达路与银杏大道交叉处),盘州市民可选择在始发站红果火车站路口、也可在干沟桥、红果北收费站高速路口进行乘坐。

苏州金龙新能源客车

  运行期间苏州金龙新能源客车以节能降耗,噪音低、运行平稳等特点广受市民好评。苏州金龙将持续助力六盘水公共交通建设,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舒适,便捷安全的出行服务而努力!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