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投产在即 天能氢能135KW燃料电池发动机通过国家强检

作者:森林 2022-11-18 15:55:2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天能氢能源自主研发的重要产品——天机135氢燃料电池发动机顺利通过国家机动车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强检,标志着天能氢能源的核心技术与商业化应用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氢能

  根据报告,天机-135氢燃料电池发动机额定功率可达135KW,主要性能指标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具有可维护性高、可靠性好、环境适应性强等先进特性。该款发动机可广泛应用于重卡、通勤车、市政环卫车、工程车等商用车型,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

  近年来,天能氢能源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以系统、电堆为重点,加强关键材料和核心零部件研究,已经掌握了燃料电池膜电极、电堆、系统集成、测试设备的关键核心技术,获得专利30余项,构建起燃料电池自主知识产权体系。

  与此同时,天能氢能源与吉利、徐工、厦门金龙等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积极探索氢能在民生、工程机械、航天等领域多元化应用途径,推动交通、工业等用能终端的能源消费绿色转型。目前,位于浙江长兴总部的天能氢能源研发中心与中试线已经投入运营,年产 3000 套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的江苏沭阳基地建设已经进入收尾阶段,投产在即。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