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官宣! 比亚迪发布高端品牌“仰望”售价或达百万区间

原创 作者:仁义 2022-11-09 08:49:4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业界传闻已久的比亚迪高端品牌,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

  2022年11月8日,比亚迪官宣发布旗下高端品牌“仰望”。据新能源汽车网获悉,仰望品牌的产品定价区间或在80万元-150万元,预计在2023年初正式发布。

  数月前,比亚迪相关负责人就曾公开透露,比亚迪旗下高端品牌定位是百万级新能源品牌,暂定于年底发布,旗下首款硬派越野车型定价100万元以上。而且这一品牌的产品、销售服务网络、运营等方面都将拥有全新且独立的团队。

  据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网站查证,2022年11月7日,比亚迪在深圳市南山区注册成立深圳仰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由比亚迪工业公司100%持股,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新能源汽车电附件销售、插电式混合动力专用发动机销售及充电桩销售等。

  比亚迪方面表示:仰望这一全新品牌,将以颠覆性技术与产品构建高端品牌,汇集比亚迪集团最完备的产业布局、最前沿的技术成果、最创新的设计理念,将新能源汽车的安全和性能表现都提升到了新的高度,释放出新的想象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2022进博会期间,采用比亚迪电池、电机的一汽丰田bZ3正式与公众见面,该车电池、电机均由比亚迪旗下弗迪提供,电驱系统为比亚迪八合一总成,包括电机、减速器、控制器、DC-DC高低压直流转换器、双向车载充电器、高压配电箱、BMS电池管理器、整车控制器集合,技术集成与成本控制方面优势明显。这也不禁让人感叹:风水轮流转,国货当自强!

  在全球汽车新能源浪潮之中,以比亚迪为代表的中国汽车品牌崛起势不可挡。2022年10月,比亚迪汽车销售217816辆(含乘用车出口9529辆),同比增长142.2%。其中,DM车型销量114361辆,EV车型103157,这也是比亚迪连续两个月销量登上20万+领奖台,再创历史新高。

  销量爆发增长的同时,比亚迪的品牌形象与公众认知同样在悄然发生转变。我们常说,品牌建设非一朝一夕之事,国际汽车巨头,哪家不是“百年老店”?难能可贵的是,借势新能源全球化大潮,比亚迪正通过自身努力,以极短的时间潜移默化地改变消费者对其品牌形象的认知,而这样的认知变化正在以80、90、甚至00后为代表的中青年主力消费群体当中逐步延展。以至于业界流传如此调侃:以前没钱买比亚迪,现在没钱买比亚迪。

比亚迪全球总部六角大楼

  品牌向上,是中国汽车工业加速崛起的大势所趋。高端品牌仰望的发布更向业界释放出强烈的信号:比亚迪将以颠覆性技术与前瞻性设计打造品牌与产品,致力于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极致性能新体验,致力于成为全球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的代表和标杆!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