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布局欧洲产业基地 中创新航将在葡萄牙建设首座海外电池工厂

作者:森林 2022-11-04 13:41:4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中创新航(CALB)宣布在欧洲布局产业基地。当天,中创新航与葡萄牙政府在赛巴图尔区锡尼什签署合作备忘录,标志着中创新航欧洲产业基地落户葡萄牙,这也是中创新航全球产业布局的又一重要里程碑。中创新航将全力把本项目打造为全球领先的高度智能化、信息化、自动化的零碳工厂。

中创新航

  本项目规划于锡尼什港口附近的工业区,该港口地处欧洲物流核心地带,是欧洲第二大且可以24小时运营的深水港口,也是葡萄牙唯一可以停靠世界上最大集装箱货轮的港口,同时拥有葡萄牙最大的铁路货运平台,每年营运5000多条往返欧洲内陆的集装箱列车,区位优势突出。

  作为全球领先的新能源科技企业,10月6日,中创新航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正式登陆国际资本市场,开启实施国际化战略的新篇章。此次欧洲产业基地的布局是公司加速实现全球化的又一重要举措。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