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哪吒加电×特来电丨充电版图持续扩展,快充桩超40万根

作者:大叶 2022-11-04 10:49:0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继9月获新能源汽车补能榜第一之后,近日哪吒汽车充电网络布局再次升级。通过与国内领先的充电网运营商特来电实现全面互联互通,哪吒汽车充电地图已累计接入充电站超过30,000座,充电桩超过400,000根。同时,哪吒加电宣布新增包头、晋中、益阳等27个免费充电服务城市。至此,哪吒汽车免费充电城市已扩充至227个,共有3400+座免费充电场站,超过45000根免费快充桩为用户的出行提供便利。

  一直以来,补能是电动汽车用户最关切的服务之一。为了让用户享受更轻松、更自在的加电体验,哪吒汽车一直以行业领先的速度,建设加电网络,快速拓展充电版图。自2020年9月第1座免费充电站上线,2年时间,哪吒汽车实现了免费充电场站及免费充电桩数量爆发式增长,在新能源汽车品牌中领先。

  227城焕新上线,免费充电服务再升级

  此次,哪吒汽车在200城免费充电布局的基础上,为包头、晋中、益阳等27座城市开通免费加电,累计新增1000+座免费充电站,20000+根免费充电桩。同时,在已经实现免费充电的城市中,哪吒加电实现108城焕新增量,累计新增687免费充电站,14369根免费充电桩。新增27座免费充电城市后,哪吒汽车的免费充电网络布局整体将达到227个城市,覆盖全国34个省级行政单位,共有3400+座免费充电场站,超过45000根免费快充桩为用户的出行提供便利。

  目前,哪吒加电四位一体的充电服务矩阵,已打通涵盖家用充电桩、智能快充站、代客加电、加电地图等在内的主要充电场景。用户通过哪吒汽车APP、哪吒加电小程序即可一键实现全场景智能加电服务。基于此,哪吒汽车优先挑选出安全标准高、服务保障能力强的场站,为用户提供全场景智能免费充电服务。截至目前,哪吒加电已累计为用户提供免费充电6500万+度,助力用户行驶里程超过4亿公里,在人性化服务、便捷程度等方面,都收获了哪铁的高度肯定。以用户为中心,哪吒汽车将结合用户的需求和建议,加速开展免费充电站的选址建设,进一步拓展哪吒汽车的加电版图,为用户解锁更多充电场景,打造“更轻松、更自在”的出行充电体验。

  公共充电版图加速拓展,充电桩总数超40万根

  此次227城加电发布的同时,哪吒汽车公共充电网络布局也迎来重磅升级。哪吒汽车此前已和多个行业头部充电运营商达成深度合作。在此基础上,哪吒汽车与特来电实现互联互通,新增超过20万根公共充电桩,哪吒加电地图已累计接入充电站超过30,000座,充电桩超过400,000根,公共充电网络布局正处于加速拓展的阶段。

  截至目前,哪吒加电地图已全面完成与国家电网、星星充电、小桔充电、蔚景云、新电途、特来电6大头部运营商互联互通,为用户提供海量充电地点选择,无需登录任何第三方平台,通过哪吒汽车APP和哪吒加电小程序,哪铁即可一键充电并直接结算,无论短途还是长途出行,都能尽享加电无忧。

  智能与情感共融,哪吒汽车第二代家充桩全新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哪吒汽车于10月18日正式上线的第二代家用充电桩,采用了更具工业感的全新外观设计,支持手机智能桩控、亲友共享充电等多种全新功能,将为哪吒车主打造更智能、更便捷的充电体验。

  第二代家充桩首次搭载了智能桩控功能,用户在哪吒加电小程序绑定充电桩后,可以通过手机实现充电桩设备的远程启停,并实时掌握充电桩的运行状态,无需守候等待,充电更自由;更能通过手机对充电数据及历史订单进行监测,相关数据信息一目了然,为用户构建出全面优化的日常充电体验。

  持续进化,探索不止。哪吒汽车将一如既往,让加电更轻松、更自在,始终以用户需求为指引,纵向提升加电体验,横向扩展充电网络布局,与“哪铁”共同构建更贴合用户出行生态的全场景充电服务体系,满足用户多样化的补能新需求,让智能出行更无忧。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