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海易森氢燃料电池重卡亮相 加氢时间大约需要15分钟

作者:森林 2022-10-31 14:37:5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海易森汽车公司(Hyzon Motors)的最新款氢燃料电池卡车亮相美国卡车协会(American Trucking Associations)在圣地亚哥的管理和展览会,与会者亲身体验其零排放技术。

氢能

  据悉,这款Hyzon氢燃料电池重卡车的续航行最大可达500英里,约合800公里。从满载到空载,具体取决于车辆上的储氢罐数量,加氢时间大约需要15分钟。

氢能

  在展会期间,该公司为其8级氢燃料电池卡车提供了搭乘机会,这是一款配备了清能股份氢燃料电池系统的货运氢燃料电池卡车底盘。

氢能

  Hyzon商业运营总裁肖恩·亚登(Shawn Yadon)表示:“我们觉得把氢燃料电池卡车放在这里体验很重要,这样行业就可以让观众近距离、个性化地观察清洁能源运输工具。”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