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新能源车型第三季度环比增长27%:梅赛德斯-奔驰提速“全面电动”

作者:大叶 2022-10-13 12:46:1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2年第三季度,在持续性的芯片短缺及供应链干扰情况下,梅赛德斯-奔驰在全球范围交付超过517,800辆乘用车,同比增长21%。在中国市场,梅赛德斯-奔驰携手经销商合作伙伴,在第三季度向中国客户交付206,815辆新车,同比增长37%;前9个月累计交付562,616辆,以稳健势头迈入第四季度。

  “第三季度,尽管仍然存在不确定性,但得益于市场活力的进一步恢复,我们与经销商伙伴取得了稳健的市场表现。我们的产品在不同的细分市场,特别是在新能源和高端豪华车领域,都赢得更多客户的认可,”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铭(Jan Madeja)先生表示,“10月下旬,全球首家梅赛德斯-迈巴赫·礼境城市品牌中心将在上海正式投入运营。此外,随着新能源产品阵容的进一步丰富,我们也将推出纯电车型专属的整合服务产品,为更多纯电车型客户提供便捷无忧的服务体验。”

  第三季度,全新EQE、梅赛德斯-奔驰C 350 e L插电式混合动力运动轿车陆续上市,梅赛德斯-奔驰的新能源汽车阵容(含纯电车型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进一步丰富了客户选择,也保持了稳健上升势头,于第三季度较上季度取得27%的环比增长。其中,首款基于EVA纯电平台打造的国产梅赛德斯-EQ车型——全新EQE自8月上市以来,作为细分市场标杆车型获得了市场的积极反馈。全新EQE纯电SUV将于十月迎来全球首秀;EQ首款7座大型豪华纯电SUV——全新EQS纯电SUV于第四季度正式亮相中国市场。目前,梅赛德斯-奔驰新能源车型产品阵容将全面覆盖不同尺寸的轿车、SUV、紧凑车型及性能车等各豪华细分市场,以丰富的豪华新能源产品阵容为客户提供多元的可持续豪华出行选择。

  此外,以梅赛德斯-迈巴赫、梅赛德斯-AMG、梅赛德斯-奔驰G级车等为代表的高端豪华车型持续获得中国客户认可,在前三季度保持优异表现。其中,梅赛德斯-迈巴赫新车销售在前三季度实现30%的同比增长。为进一步提升中国客户在高端豪华细分市场的专属豪华体验,梅赛德斯-奔驰于今年8月正式推出了“MANUFAKTUR匠心高定”专属定制服务,为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及梅赛德斯-奔驰G级越野车客户提供丰富的定制化选择。值AMG品牌诞生55周年之际,继3款梅赛德斯-AMG 55周年纪念版车型在8月上市后,更多55周年纪念版车型将于年内上市。10月,梅赛德斯-奔驰与知名设计师Virgil Abloh合作设计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 Virgil Abloh 限量版在华上市,持续创新探索“至臻豪华”的当代精神。

  此外,在前三季度,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与梅赛德斯-奔驰GLC SUV表现抢眼,同期实现了两位数增长;而豪华旗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在其细分市场继续保持领先优势。

  与“新豪华主义”产品攻势相辅相成,梅赛德斯-奔驰始终坚持“心豪华主义”服务主张,聚焦“电动”与“豪华”,依托专属客户触点与创新服务产品,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构建全渠道、全感官、无缝连接的豪华客户体验。除了全球首家梅赛德斯-迈巴赫·礼境城市品牌中心将于10月下旬在上海正式投入运营外,梅赛德斯-奔驰也将首次把旗下VISION EQXX概念车带到上海、重庆、北京等城市,以巡展方式向中国车迷零距离展示梅赛德斯-奔驰领先行业的科技实力及“可持续豪华”的品牌价值观。VISION EQXX今年6月成功挑战一次充电完成1,202公里长途之旅,并实现平均百公里8.3千瓦时的超低能耗。此外,为了更好地为新能源客户提供针对性服务,梅赛德斯-奔驰也将于年内正式推出基于实际使用场景打造的纯电车型专属整合服务产品,让纯电车型客户尽享便捷服务,无忧出行。

  基于2039年实现“新车产品阵容全价值链碳中和”的目标愿景,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市场一贯秉持“商责并举”理念,践行可持续的“发展之道”和“责任之道”,全面布局绿色生产、绿色产品、绿色价值链、绿色零售、绿色运营及企业社会责任行动。同时,今年又恰逢梅赛德斯-奔驰在华公益之旅的15周年,梅赛德斯-奔驰将继续携手包括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经销商合作伙伴等在内的公益合作伙伴,聚焦碳中和、生态及生物多样性保护和研究等领域,继续坚守“与时代和鸣,与伙伴同行,共创可持续发展之未来”的责任初心,依托星愿基金公益平台,助力社会可持续发展。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