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金龙客车助力宁波锦江持续探索“绿色升级”之路

作者:森林 2022-10-02 12:13:4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宁波市锦江旅游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锦江”)首辆新能源营运客车正式投运。这是宁波市首辆正式上线使用的纯电动营运公告客车!新车启运将为当地旅客及市民提供绿色出行新选择,标志着宁波市运输服务全面绿色转型发展又向前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金龙客车

  宁波锦江成立于1998年2月,业务范围涵盖宁波本地及舟山、杭州等地区,是当地具有行业影响力的旅游客运服务商。近年来,随着油价高企,传统燃油客车运营成本居高不下,宁波锦江持续探索“绿色升级”之路。

  众所周知,新能源客车已经广泛应用于城市公交、通勤、接驳等细分市场,但在旅游、客运应用场景中并未大规模普及。究其原因,旅游客运车辆行驶路况复杂、路程较远、往复接送等特点对新能源车辆的性能配置、续航里程都提出了更高要求。因此,对于首辆纯电动营运客车的选型,宁波锦江是非常慎重的。经过调研对比,宁波锦江优中选优,最终与金龙客车达成合作!

金龙客车

  金龙客车具备25年的新能源研发、制造经验,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提供全场景定制解决方案,满足不同细分客户需求,助力客户转型发展,与客户实现共赢。本次交付运营的XMQ6112精品客车,是金龙客车针对旅游、中短途客运、团体通勤及租赁市场度身打造的高效运营利器,截至目前同系列车型销量近千台,整车的安全性、便利性、节能性及舒适性深受市场青睐。该车型搭载行业顶尖电池品牌,电池电量255.48kWh,车辆续航里程达300公里,可全方位满足宁波锦江运营线路往返需求。

金龙客车

  随着国家持续推进“碳达峰”、“碳中和”,浙江省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宁波市作为浙江东部的交通枢纽,大力推进新能源车辆广泛应用,不断完善新能源基础设置建设,实现“绿色出行”转型升级。国庆将至,金龙新能源营运客车必将成为长假期间宁波旅游客运市场中的新亮点,为当地旅客及市民提供美好的乘坐体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