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康明斯4代氢电系统将搭载于斯堪尼亚和戴姆勒卡车

作者:森林 2022-09-26 21:29:4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康明斯在IAA2022展示了新的零排放产品,包括其下一代燃料电池发动机等。新燃料电池技术旨在满足中型和重型卡车和公共汽车的工作周期、性能和包装要求,本次展出的氢燃料电池发动机包括135 kW单堆燃料电池系统和270 kW的双堆燃料电池系统。据悉,康明斯正在与欧洲的Scania和北美的Daimler Trucks合作,开发并将这些新一代燃料电池集成到演示车辆中。

康明斯 斯堪尼亚 戴姆勒卡车

  康明斯在IAA上展示的一个关键零排放产品是其第四代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燃料电池技术旨在满足中型和重型卡车和公共汽车的工作周期、性能和包装要求,可用于135 kW单模块和270 kW双模块。

  康明斯燃料电池和氢能技术副总裁艾米·亚当斯说:“我们知道我们的客户有不同的需求和复杂的工作周期需要支持,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专注于持续创新和改进。”。“我们正在开发氢燃料电池发动机技术,该技术展示了满足或超过公路商用车辆电力需求所需的能力和灵活性,证明氢是实现经济脱碳的可行解决方案。”

  欧洲的斯堪的纳维亚和北美的戴姆勒卡车公司都宣布与康明斯合作,开发新一代燃料电池发动机,并将其集成到示范车辆中。该系统采用第四代可变压力技术,以提供更高的功率密度、功率节点和工作温度,从而更容易将系统集成到车辆中。它们还具有强大的运营周期效率和耐用性,从而降低了总体拥有成本。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