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福田欧辉以绿色科技守护“北京蓝” 促进公共交通绿色升级

作者:森林 2022-09-26 20:22:2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当前,北京有数百台身披“以科技践行双碳”明亮彩绘的福田欧辉“双层大巴”,高效行进在行政区、商务区、科技园区、大型社区周边四通八达的公交线路上。其颜值俊秀,其低碳绿色,已成为城市最美风景线,承载着成千上万市民的美好出行。

福田欧辉

  多年来,福田欧辉积极贯彻创新发展理念,凭借先进技术、优质产品,不断采取实际行动,助力北京践行双碳战略,促进公共交通绿色升级!

  01、强强联合 推动北京全力打造双碳战略

  北京作为蓝天保卫战的重点城市,多年来深入贯彻碳达峰、碳中和重大决策部署,并为此实施了上百项低碳环保标准和措施,北京公交体系新能源化就是其中重要一环,其中福田欧辉更是“出力献策又供车”。经过多年的深度合作,福田欧辉与北京公交集团优势互补、合力共进,通过“智慧城市+智能交通”将北京公共交通建设为世界级智慧交通系统,现已取得丰硕成绩。

福田欧辉

  截止当前,福田欧辉凭借在新能源客车产品、技术、服务等方面的巨大优势,已经向北京投入了上万辆新能源产品,其中包括BJ6122氢燃料电池客车、BJ6906氢燃料电池客车、BJ6129纯电动城市客车、BJ6109纯电动城市客车等十数款产品,撑起北京绿色公交系统、大幅降低碳排放,也展现出福田欧辉中国绿色客车创领者的新典范。

福田欧辉

  而在众多新能源公交产品中,双层大巴更是成为北京城市里亮丽的风景线,投入至今,运行线路已覆盖三里屯、西单、国贸、金融街、望京、上地等30多个活力商圈。双层大巴与更多福田欧辉新能源产品,不仅缓解北京当下的交通压力,还为公众参与低碳出行提供了更加便捷、安全、舒适的交通方式,助力北京完善绿色出行新生态。

  02、盛事欧辉 全天候、高品质、无故障护航

  福田欧辉专注于中国客车行业的绿色发展,并凭借自身技术和产品实力双擎驱动,在新能源客车领域不断向前奋进,践行国家双碳战略的同时,也为各大城市绿色发展赋能。更重要的是,除了推动北京公交体系绿色发展之外,福田欧辉在全国性的大会、比赛、活动中也展现出了绿色先锋的作用。

福田欧辉

  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中,515辆福田欧辉氢燃料客车累计行驶188.8万公里,创下有史以来氢燃料客车服务国际级运动赛事规模最大、车型数量最多的记录。两会期间,福田欧辉作为唯一新能源客车品牌,展现绿色实力。另外,在第九届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中,福田欧辉客车在海拔3000米的青海湖以“全天候”的模式进行品质服务,展现高品质新能源客车的卓越优势。

  “国有盛事,必有欧辉”,福田欧辉在重大活动护航中安全、高效地保障赛事、盛会的顺利进行的卓越表现,不仅树立了新能源客车示范运营的榜样,也让其领先新能源技术和整车品质,获得了市场化验证,更是展现出福田欧辉客车践行双碳战略的实力、毅力!

福田欧辉

  而今,新能源大潮之下,城市公交新能源化是必经之路,福田欧辉定会紧紧抓住机遇,依托“智能化、新能源化、网联化、轻量化”创新理念,推出更多纯电动、混合动力、氢燃料优质产品,助力更多城市构建安全、高效、绿色、智能的出行体系,以实现生态环境改善由量变到质变,推动中国双碳战略加速前进,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