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零排放成就强大生产力,eDAILY助力依维柯迈入电动化时代

作者:森林 2022-09-22 15:17:0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依维柯eDAILY

  依维柯今天在汉诺威举行的商用车博览会(IAA Transportation,以下简称汉诺威车展)发布了全新的零排放eDAILY电动车型。

依维柯eDAILY

  作为依维柯最标志性产品Daily 的“电动孪生兄弟”,eDAILY 涵盖了所有轻型商用车的应用领域,包括重载任务和其他衍生任务。在供需双方仍以城市配送为重点的市场中,这是一个独特的解决方案。同时,eDAILY对电能的扩大使用也对运输脱碳做出了奠基性贡献。

依维柯eDAILY

  依维柯集团卡车事业部总裁 Luca Sra 表示:

  “电力的应用未来有必要向所有领域延伸。eDAILY的设计目标是使其全系列电动化,同时保持我们车辆显著的特性:坚固、可靠、多功能性、强装载能力和高性能。对于DAILY 产品的潜在客户来说,以上的特性缺一不可。凭借其完善的产品阵容、同级一流的产品力和“安心”保修服务,新的 eDAILY 在面对新任务时,为用户带来了电力新模式。它也将成为依维柯产品开发战略和过渡路线图的关键点。”

  为庆祝eDAILY的诞生,依维柯还更新了车辆引擎盖上的标志,采用更轻快、灵巧和动感的字体。

  eDAILY已经可以在整个欧洲预订,并从明年年初开始交付。

依维柯eDAILY

  不仅如此,eDAILY的客户还可通过专门的网站,销售门店和依维柯手机应用程序了解为他们量身定制的众多车辆功能,并使用在线车辆配置器定制最适合其需求的配置。

依维柯eDAILY

  eDAILY:

  还是那个Daily,但现在由电力驱动

  Daily系列现在开始提供零排放版本,产品的发展方向与未来交通的发展相一致,并符合许多大城市的新通行法规。论市区货车产品力,eDAILY傲视群雄:它是一款可提供高达20立方米货物体积、高达4.6 吨有效载荷和高达3.5吨牵引能力的电动轻型商用车。

依维柯eDAILY

  性能与ICE 版本一致:140kW (190马力) 最大功率、400N·m峰值扭矩和高达120km/h的极速。电机驱动在带来迅速扭矩响应的同时,提高了驾驶性能。当需要额外的动力时,驾驶员可以通过激活 eDAILY 独特的大功率功能来获取额外的动力。借助驾驶模式选择器驾驶员可以优化电量使用——它允许提供最大功率或最佳能耗经济性。另外,eDAILY的单踏板驱动模式使驾驶更轻松,并能将制动动能转化为电能,从而减少能耗和刹车片磨损。

  适用于所有路况

  最多可节省 50% 的维护费用

  eDAILY提供尽可能多的续航里程:模块化电池允许客户选择最适合的续航里程,并且电池包配置可以在车辆的整个生命周期内进行升级。

  通过更完善的电控连接,eDAILY可随时优化续航里程、驾驶性能和运行时间,更能远程控制充电操作和空调。空调预设功能使车辆在连接充电口时能够保持车厢的理想温度。经过验证的可靠性和电气解决方案可带来极具竞争力的运营成本,与柴油车型相比,维护和维修费用显著降低。

依维柯eDAILY

  全系产品,全任务覆盖

  eDAILY的车辆总质量为3.5至7.2吨,车型覆盖厢式货车、工程底盘车、乘客底盘车、底盘(无驾驶室)和小巴士系列,提供单轴和双轴版本,并具有多种高度和轴距可选。此外,Daily的所有技术和舒适功能均沿用至eDAILY车型,包括 AIR-PRO 智能气动悬架。值得一提的是,eDAILY是一款提供可选后桥速比(50C版本(3.6 或 4.44)和 72C 版本(4.3 或 5.13))以强调性能或效率的电动轻型商用车。

依维柯eDAILY

  无惧挑战

  eDAILY提供自然而直观的电动出行体验,确保最大的能效和完美执行任何任务。任何任务都难不倒它。电气系统成功完成了在-30°C (-22°F) 至+50°C (+122°F) 的极端条件下的测试,并可在高达30%的坡度轻松起步。

依维柯eDAILY

  与往常一样的超强底盘,且无部件从上车架、数字和模拟接口(如 CAN BUS 2.0B)上突出,大大提高了eDAILY 作为电动平台的通用性和完成度。电动取力器的最大功率可达15kW,可用于为制冷、起重机和其他上部结构提供动力,甚至如展台所示,满足最苛刻的垃圾收集和空中平台使用。当车辆连接到充电器或插座时,电网能量可用于为设备供电。即使在电机关闭时,主电池依然能为电动取力器继续供电。

  可扩展电池的高端电源配置

  eDAILY 可以配备 1、2 或 3 组电池。由菲亚特动力科技和微宏动力系统提供的37kWh 模块化电池组具有顶级能量密度(电池级别为 265Wh/kg)和95% 可用能量。它们享有 8 年或长达250000公里的电池保修,包括容量低于80% 时的更换服务。

  eDAILY通过公共充电桩、工业插座和家用插座充电。充电方式支持包括80kW的快速充电,只需30分钟即可补充100公里续航。使用者可以通过专用应用程序管理充电。无论电缆来自哪个方向,eDAILY 前置充电口都可以轻松使用。在保护插头免受水和灰尘影响的滑动翻盖后面,LED 指示灯一目了然地显示充电状态和水平。

依维柯eDAILY

  数字时代的可持续发展车型

  eDAILY始终与世界保持联通,以提高客户的生产力和驾驶员的幸福感:连接盒可实现实时数据交换并提供对所有依维柯服务的访问。eDAILY客户可以通过IVECO ON APP及其新的数据管理和 Web-API 功能访问支持的服务,而无需修改其任务配置文件、工作周期或运营模式。

依维柯eDAILY

  车载软件会定期通过无线方式升级。车辆生成的实时数据可由控制室远程监控。前瞻性和预测性诊断可防止意外停机,并提醒及时安排车辆维护。

  eDAILY Routing应用程序可通过与车辆数据通信,来预测车辆的续航里程、到达目的地所需的费用以及准确的到达时间。当电池的剩余电量接近极限或出现充电问题时,车辆警报会主动通知车队经理。车队经理可以预设驾驶和能量回收模式,以优化能源使用。能源使用监控会实时计算功率输出(考虑电动取力器在内),并提供有关能源使用与行驶距离的详细报告。智能充电控制使用户能够在最方便的时候安排充电。

  专用电子服务包括依维柯 ON Easy Daily 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具有eDAILY的专属新功能,例如能源驾驶风格评估、充电和预调节远程编程、带有车辆参数的扩展仪表盘,此外还集成了目前在Daily车型上已实现的所有功能。

  驾驶员可以直接从 IVECO ON Easy Daily 应用程序激活IVECO DRIVER PAL 语音助手,以获取有关电源的信息,包括车辆健康检查和电池电量。空调和导航到最近的充电站功能也可以通过语音命令操作。

  为可持续交通打造的全能车型

  eDAILY 的服务甚至在购买之前就开始发挥作用:依维柯能够就最适合客户需求的车辆和充电配置提供建议。依维柯与欧洲领先的能源公司就定制充电解决方案的设计、供应、安装和服务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并签署有利的能源合同。这使客户能够更大限度地减少运营期间的初始投资和能源费用。

  依维柯通过eDAILY 推出了一种创新的商业模式:绿色&先进的交通生态系统 (GATE),这是一种包罗万象的电动汽车长期租赁模式,将为大量新客户打开零排放交通的大门。GATE 提案还包括一个独家和创新的 EV 专用“按使用付费”模式。

依维柯eDAILY

  Tigroto 和 Leoncino 特别版

  在2022汉诺威车展上,依维柯还推出了两款从 50 年代和 60 年代OM传奇车型Tigroto 和 Leoncino 上汲取灵感的展车,这两台展车融合了过去和未来的元素。预计特别限量版将很快交付给特定客户。

依维柯eDAILY
依维柯eDAILY

  通向电动之路:

  依维柯的可持续发展印记

  近年来,依维柯将天然气和生物甲烷汽车带向了成功,确立了自己在替代燃料领域的欧洲领导者地位。它还开创了电池电力技术,在90年代开设了致力于推进替代能源的卓越中心。

依维柯eDAILY

  依维柯是一款通过经销商网络销售电动货车和卡车的品牌,从2009年开始在主流国际车队运营电动车型。

  多动力 Daily Blue Power 车型,率先配备柴油、天然气和电动动力系统,荣获2018年国际年度最佳货车大奖。

  依维柯还与马石油国际润滑油公司共同开发新的eDAILY油液,共同目标是最大限度地提高性能和电池寿命。PETRONAS Iona Integra Plus 油液专为电动取力器开发,可减少搅拌损失,同时确保系统的耐用性,其性能与更高粘度的标准油液相当,满足安全要求并确保即使在高温情况下也具有出色的抗氧化性能。eDAILY还将使用 PETRONAS Tutela Axle 900 HD油液,这是一种75-W85车轴油,专为所有依维柯车轴(包括轻型和重型车辆)开发,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并满足最新的法规要求。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