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助力城市运输零碳发展 宇通新能源轻卡聚合生态

作者:森林 2022-09-19 21:45:2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在“崛起中原 绿动中国”宇通新能源轻卡战略发布会上,宇通轻卡联合宁德时代、苏州汇川、卧龙采埃孚汽车电机、郑州闪象新能源科技、安和融资租赁、郑州安通运力、广东联塑班皓新能源科技、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中汽兄弟等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共同发布城市绿色运输产业生态联盟。以覆盖城市物流、城间物流、专用作业三大场景的产品实力,为广大用户提供全场景、全物流、全区域的绿色运输与城市作业一体化运营解决方案,在提升客户运营价值的同时,助力绿色生态文明城市建设。

宇通新能源轻卡

  一、科技加持优质产品 洞察需求引领潮流

  伴随着各方面因素的快速变化,商用车行业在数十年间已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在“双碳”战略指导下,新能源商用车已是大势所趋。宇通集团作为我国最早布局新能源商用车的企业之一,截止目前已有20余年新能源技术积淀。在中国商用车行业面临从传统能源向新能源转变的关键时期,宇通轻卡以“科技”入局,以创新破局。

宇通新能源轻卡

  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理念,宇通轻卡首先在产品层面全面提升客户运营价值。在“城市绿色运输产业生态联盟”链合下,宇通轻卡与宁德时代、苏州汇川、卧龙采埃孚汽车电机三大新能源核心三电供应商进行深度合作,以宇通轻卡自身强大的整车控制系统为枢纽,共同打造性能领先、运行高效的优质产品。从整车到核心三电、从软件控制到优质硬件,宇通轻卡与合作三方一同为客户提供驾控更优、安全更优、续航更优、更智能的优质产品。

  二、模式创新直达客户 宇通轻卡深度诠释何谓“以客户为中心”

  宇通轻卡优质产品不仅收获了广大客户关注,更为整个城配领域的绿色转型提供了装备基础。在联盟成员当中“广东联塑班皓新能源科技”除自身拥有物流车队之外,更为广大城配物流用户提供车辆租赁服务,其在使用过宇通轻卡以后便被强悍的产品性能吸引,成为宇通轻卡忠实用户。

宇通新能源轻卡

  之所以在短时间内便能获得客户广大认可,除了产品自身的硬实力以外和其创新的服务模式也分不开。对于当前商用车用户而言,普遍存在着“客户找不到企业、企业触达不到客户”的情况。针对此,宇通轻卡以“直销+直服+直融”创新模式为抓手、以“城市绿色运输产业生态联盟”为依托,围绕客户“选车、购车、用车、换车”等层面,为客户提供涵盖产品、金融、服务、后市场等在内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宇通新能源轻卡

  在选车、购车层面,宇通轻卡携手安和融资构建“直融”的金融解决方案。针对行业内普遍存在利息高、首付高、放款慢、审批通过率低等问题,为宇通轻卡携手安和融资从客户自身实际出发,立足于客户需求,开发出方案灵活、成本更低、安全放心、手续便捷的丰富金融解决方案,让创业者早买车,早运营,早赚钱。

宇通新能源轻卡

  在用车、换车层面,宇通轻卡联合郑州安通运力、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以及中汽兄弟,共同为客户提供从“车”到“人”的全方位服务。在用车层面,除为客户提供充电业务以外,更依托中汽兄弟庞大的用户资源与公益属性,为客户带来包括教育、健康、家庭关怀等在内的一系列关怀服务,帮助客户找到属于“卡车人”互帮互助的组织与平台。

  在换车层面,则是联合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凭借其在行业内的权威地位围绕二手车处置、置换购车两个层面,帮助客户解决旧车处置慢、成交价低、手续办理复杂且周期长等问题,并依托于宇通集团交易平台资源优势实现一站式服务,打消用户二手车交易过程中的种种疑虑,让客户卖的透明、买的放心。

宇通新能源轻卡

  卡车作为一种生产工具,除了购买和使用之外车辆养护也是运营成本之一,为全面降低客户养车支出、提升运营效率,宇通轻卡以“直服”模式为核心,秉承“极速服务,人车呵护”的服务理念,为客户带来“一好、二省、三快、四全”的服务体验。

宇通新能源轻卡

  其中“一好”代指“体验好”,在厂家直服的加持下,以专业新能源直服团队带来一对一服务、终身服务、VIP管家式服务,一站式解决客户问题,同时针对大客户自主建站、自助服务,提供驻点帮扶,最大程度为客户收益保驾护航;“二省”指宇通轻卡超长质保带来的“省钱、省心”体验,其中三电系统6年/40万公里质保,并且整车可实现7*24小时远程智能诊断系统,做到故障提前预防,全面消除运营隐患。

宇通新能源轻卡

  “三快”为“响应快、救援快、维修快”,以全天候15分钟响应, 一般故障8小时解决,重大故障48小时解决,因产品原因48小时未解决,提供代用车辆的随叫随到、极速高效响应速度,确保运营无忧。“四全”为“交车、上牌、年审、充电全覆盖”,联合郑州闪象新能源科技,确保服务无死角,其中包括交车五大培训,操作无忧;协助上牌,购车无忧;协助年审,审车无忧;车桩打包或车站打包,充电无忧。

  作为行业新生力量,宇通轻卡完美传承宇通集团新能源技术积淀,致力于成为新能源轻卡引领者。在核心科技与创新模式双重加持下,宇通轻卡为行业及客户提供了一整套城市运输解决方案。未来,宇通轻卡将持续链合各方资源,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完善城市物流的运营生态圈,携手客户、携手行业、携手中国商用车产业,一同助力社会经济发展。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