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推进零碳示范物流园建设 清极能源助力志豪物流18吨氢卡投运

作者:森林 2022-09-19 10:55:1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佛山市清极能源科技与顺德区乐从交通物流发展商会成员——佛山市志豪物流有限公司、氢装前行汽车运营(佛山)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随后举行18吨氢能翼展车发车仪式。正式开启为志豪物流提供氢燃料电池物流车辆运营服务,推进乐从零碳示范物流园区园的建设运营。

氢能

  乐从物流商会会长、广东卓沃供应链公司总经理贺飞、志豪物流公司总经理谢丰义、氢装前行田宇栋、清极能源副总经理詹天际和各企业代表出席并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及18T氢能物流车发车仪式。

  此次运营车型为18吨氢燃料电池翼展厢式货车,车身总长近12米,货厢总长度近9.6米,搭载清极能源102kw大功率氢发动机,同时配套宁德时代高容量动力电池,能长时间续航。

  加氢五分钟,续航650km,使用该车型替代后,每天将减少碳排放160kg,从而向乐从零碳示范物流园区园的建设运营路线更迈进一步。此次合作标志着乐从物流商会携手清极能源向实现“氢能示范物流园”目标重要的一步。

  未来,清极能源将面向更为广泛的用户群体,结合车辆数字化运营平台,打造高品质氢燃料电池车辆综合服务,为推动氢燃料电池车辆的普及和氢能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