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福田氢能重卡已售555台 成为氢车商业化“排头兵

作者:森林 2022-09-15 22:31:0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福田汽车:氢能重卡已接过氢能客车的“接力棒”,成为我国氢燃料电池车商业化落地的“排头兵”,请问贵司在氢能客车形成一定规模订单之后是否已经涉足氢能重卡方向?贵司氢能重卡是否延续过往配置,选用康明斯发动机?

氢能

  9月14日,福田汽车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氢能重卡产品已经实现量产并投放市场。截至2022年8月份,公司氢能重卡已累计销售555台,同比实现净增长。同时8月26日在北京经开区举行的2022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上,福田汽车联合亿华通发布了干线物流燃料电池重卡,采用气氢和液氢燃料可分别满足600到800公里和1000公里以上续航需求,可真正用于干线物流。公司氢能重卡大部分配装亿华通生产的燃料电池发动机。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