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凭借安全可靠的钛酸锂电池 格力钛获评年度储能产业最具影响力企业

作者:森林 2022-09-14 21:16:2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在杭州市召开,大会围绕“共创储能新价值,共建市场新格局”为主题,汇聚了全球新能源储能领域专家学者以及格力钛等优秀企业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格力钛

  在本届大会组委会与中国储能网联合举办“中国储能产业最具影响力”系列评选活动中,凭借安全可靠的钛酸锂电池及应用效果突出的储能产品,格力钛新能源再次获评“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奖。

格力钛

  坚守新型储能安全发展原则

  工信部等五部门联合发布《加快电力装备绿色低碳创新发展行动计划》,要求推进能源生产清洁化、消费电气化,大幅提升电化学储能装备的可靠性。大会对新型储能的高安全技术与可靠应用进行深入讨论,业内专家认为引发储能安全事故的首要原因还是电池自身的问题。

格力钛

  储能安全再次成为关注焦点。格力钛新能源副总裁蒋世用在主题演讲《“双碳”目标下高安全储能多元化发展的探讨与应用》表示,在新型电力系统中,发电侧、电网侧、用户侧均存在影响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的问题,如风光等新能源一二次调频要求瞬间高功率输入/输出,为电力系统稳定带来巨大挑战。

  “依托钛酸锂电池材料本质特性,格力钛储能系统实现了行业追求的三大目标,高安全、长寿命、大倍率!”

格力钛

  2022年,格力钛“一种钛酸锂复合材料及其制备方法、负极片及锂离子电池”专利技术成功获得中国专利奖金奖,从本质上提升电池的安全性能,同时突破大倍率充放电与长循环寿命不可兼顾的技术瓶颈,在新型储能领域具有重要发展意义。

  示范应用系统解决方案

  随着“双碳”目标的持续推进与国际能源环境的复杂变化,在把安全放在新能源行业发展首位的同时,储能创新技术与示范应用也亟需不断加快步伐。

  中国储能产业最具影响力系列奖项的颁发,不仅是表彰为储能产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与科研机构,更是让获奖单位成为行业发展的重要风向标。

格力钛

  近年来,格力钛基于钛酸锂电池的技术优势,聚焦新能源电网调频/稳压储能细分领域,以大倍率充放电与长循环寿命性能兼得的应用优势,进一步扩大新能源调频市场;同时,积极探索光储充商业模式应用,成功应用于北京、黑龙江、江苏等地,进入澳大利亚、捷克等国家的光储项目。

格力钛

  格力钛新能源持续探索安全高效稳定的应用解决方案。其中,格力钛电池储能系统应用于我国最大风光储输示范工程、入驻我国首个光伏储能实证实验平台、落地青海省格尔木市加油站光储项目等,并已远销全球超过30个国家与地区。

  共创储能新价值。格力钛新能源未来将继续致力于储能电池及系统解决方案的新技术与产品的创新研发,推动储能产业的不断发展。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