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米其林合资企业将在汉诺威展示氢动力在卡客车的应用

作者:田禾 2022-09-08 14:11:0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消息:2022年9月20日至25日,米其林将亮相德国2022年汉诺威商用车展(IAA),展示一系列可持续出行解决方案。

  在车展现场,米其林将展示为运输商、车队运营商和车队打造的一系列智能网联系统解决方案,为卡车、拖车等提供实时、全方位的数据概览,以数字化方式管理车队,确保用户能够降低运营成本、实现车队效益最大化,同时根据操控系统反馈,进一步提高出行安全、减少车辆轮胎磨损、优化燃油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米其林预测性轮胎维护解决方案将借助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算法,完善智能网联系列产品,使用户可以预测轮胎压力损失及磨损情况。作为一种创新型磁性扫描仪,米其林QuickScan可在几秒钟内对轮胎完成检查,同时在车辆行驶时测量胎纹深度,从而简化、优化轮胎维护过程,使车队的轮胎状况完全透明化,进而最大化轮胎的使用期限,降低燃料成本和轮胎支出。

  米其林还会展示多个应用程序。MyTechXperts支持在日常运营中拥有自己车间的车队运营商;TruckFly能为卡车司机推荐实用的兴趣点,让他们的工作更加轻松便捷;米其林ProCare作为一项最新的数字化车队服务,计划于2023年推出,为车队运营商提供了一个简单、透明、降本增效的轮胎管理解决方案。

  此外,米其林也将带来TCO全生命周期成本解决方案,积极为商用车队车辆降本增效、降低碳足迹。米其林与佛吉亚组建的合资公司森碧欧将展示氢动力在商用车车队、卡客车领域的应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