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普天新能源荣获“2022年度中国充电设施行业十大运营平台”奖

作者:森林 2022-09-07 15:43:4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2年9月5日—7日,由新能源汽车国家大数据联盟、国网智慧车联网技术有限公司等联合主办的“2022中国电动生态博览会暨第六届国网电动出行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展会期间召开了中国电动生态杯颁奖典礼,普天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受邀出席,并荣获“2022年度中国充电设施行业十大运营平台”奖。

普天新能源

  普天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内第一家以新能源汽车充电网络建设、运营和服务为主的中央企业。依托中国电科在电子信息领域的产业优势,积极推动电动汽车产业发展,深耕充电运营行业十余载,积蓄了丰厚的运营经验,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创新商业模式,打造核心竞争力,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新能源产业综合服务商。

普天新能源

  普天新能源自主研发国内首个全国性基于互联网的新能源汽车智能管理平台。以新能源汽车充电大数据为基础,以“便捷、安全、高效”的智慧型充电服务为目标,深度结合"云计算、云存储和云服务"、移动互联、信息发布和车联网等信息应用技术,实现集中支付管理、多运营商协同服务数据融合、充电行为AI分析,自有与加盟充电运营服务商的信息、业务、支付等全数字化互联互通和协同管理。

普天新能源

  普天新能源智能管理平台

  同时,普天新能源基于在自营业务方面积累,积极拓展行业客户,依托公司在机场建设多年的技术积累,整合充电设施、机坪车辆、自动充电机器人等资源,面向机场开发了智慧机坪综合管理平台,实现充电设施、车辆和其它智能设备、平台的的综合监控。

普天新能源

  普天新能源智慧机坪综合管理平台

  未来,普天新能源将继续遵循“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技术同根、市场同源”的新经营发展思路,做大做优充电运营服务,坚持平台战略,积极探索和促进在汽车、交通、能源、信息通信等产业的融合创新发展,赋能合作伙伴,共筑产业生态!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