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天际ME5周年限量版正式上市:售价13.88万元,限量888台

作者:大叶 2022-09-01 15:44:1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因为突如其来的疫情,本次成都车展不得不遗憾终止。各大车企的宣传节奏或多或少会被打乱,尤其是借着车展契机进行上市宣传的品牌,但相信大家很快就会调整步调,灵活应对。9月1日,高端出行探索者的天际汽车旗下增程式A+级SUV京选好车天际ME5周年限量版正式线上上市,售价13.88万元,限量发售888台。

  核心亮点一脉相承,但更具性价比

  此次推出的新版型延续了京选好车天际ME5的先锋重构美学外观设计;同样配备了自主研发的iMES智慧增程系统,可油可电,NEDC续航超1012km;独家接入京东生态,满足出行、娱乐等日常需求;通常豪华车上才拥有的全铝合金后悬架、后驱动力也被应用在了ME5上,带来轿跑SUV般的操控体验;智能座舱内搭载的14.8英寸中控大屏、10.25英寸仪表盘,AI智能助手等核心技术与丰富配置都没有变,据悉只有座椅、天幕、氛围灯等细节进行了调整,但价格却带来大大的惊喜,相比于此前版型价格便宜了2万多元。而且还可以享受上市专属优惠,支付5000元定金可抵10000万购车款,终身三电质保、终身免流量等六大免费权益等,按照此前厂家官方公布的金融政策推算,新版型的首付仅需2.1万元左右,月供仅需2000多。这样的性价比,堪称20万元内SUV的天花板。值得一提的是,因为是限量发售,天际ME5新版型会增加“周年限量版”的定制徽章,以体现其专属感。

  以用户为中心,为大众造好车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天际ME5周年限量版上市,天际汽车的品牌理念与VI系统也进行了全面焕新。从“为大众造好车”这句新宣传口号中,不难看出天际汽车接下来的重点发展方向——持续以用户为中心,打造更好的品质,以满足用户的多样化及个性化需求。天际汽车董事长兼CEO张海亮在8月31日举行的2022互联网岳麓峰会中也表示:“天际接下来还将继续“纯电+增程“双动力总成技术研发路线,持续拓展销售服务渠道,打造完备的供应链体系,在营销端、技术端、生产端与服务端全面发力,以践行为大众造好车的承诺”。据了解,目前天际在全国已建成超200家销售门店,覆盖超110个城市。2022年将完成300家的销售服务门店布局,全面覆盖全国超200个地级市,形成完善的终端服务网络。

  天际ME5周年限量版竞争力预判

  从目前增程车市场格局来看,天际ME5在这个领域的竞争对手可谓屈指可数,理想ONE、岚图FREE,赛力斯SF5、问界M5等,相比于这些品牌,天际ME5的性价比显然更高;即便放眼整个20万元内燃油和新能源SUV市场,也难逢对手,所以其销量的持续攀升便不足为奇。据了解,作为京选好车天际ME5生产基地的长沙工厂正在如火如荼地生产,以满足来自全国各地源源不断的订单需求。随着更具竞争力的新版型上市,长沙工厂的生产任务必定更加艰巨。市场是检验一个产品成功与否的试金石,接下来天际汽车是否能交出一张漂亮的成绩单,我们拭目以待。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