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尽情S放 哪吒S大型深度试驾活动在川渝地区火热开启

作者:森林 2022-08-29 17:22:5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8月27日,“尽情S放”2022哪吒S赛道嘉年华活动在成都南山赛道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共吸引近千人嘉宾报名参与并进行哪吒S分批次体验。与以往赛道活动不同,本次活动不仅有常规的赛道试驾,还专门设置场地试驾,包括“60米直线加速及制动”、“8字弯道”等环节。这不仅丰富了试驾活动的内容,也更能反映哪吒S在真实用车场景下的操控表现,让嘉宾亲身体验到哪吒S的独特魅力。凭借全面越级的综合实力,哪吒S的操控性能得到了嘉宾的一致认可,也再一次向外界传递出哪吒S作为“100万内最好的轿跑”的产品实力。

哪吒S

  全情盛夏,狂欢不眠。活动当晚,一场劲爆的DJ演奏,拉开赛道嘉年华活动的序幕。随后四台哪吒S的特技表演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传递出赛道极速精神。现场嘉宾沉浸在飞盘、棒球、篮球、模拟赛道等互动活动中,感受着赛道嘉年华的独特美好。

哪吒S

 

哪吒S

 

哪吒S

  综合实力,成就哪吒S超跑性能

  超跑动力,一触即发。哪吒S四驱赛道车型采用前后双电机设计,峰值功率340kW,峰值扭矩620N·m,并且电驱系统采用扁线绕组技术,电驱总成最高效率可达93.5%,零百公里加速时间3.9秒,闪耀全场。加速快也能刹得住,哪吒S全系搭载IDB集成式制动系统,100km/h-0制动距离仅33.5米,制动更安全。

哪吒S

  人车合一的体验,来自于哪吒S极致操控底盘和精细化调校。哪吒S搭载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后五连杆独立悬架的豪华级高性能运动化底盘,凭借优秀的硬件和精细化的调校,达成不低于80km/h麋鹿测试速度。其中,哪吒S底盘调教采用100+零件、500多项实体调校的参数,对硬件进行丝毫级的打磨,减震器的调校做到微米级,从而实现运动和舒适、智能与豪华的完美融合。并且,哪吒S外形采用经典轿跑车身比例,同级超大宽高比1.36,470mm超低重心,50:50前后轴荷配比,为整车赋予舒展开阔、蓄势待发的姿态,带来超越同级的跑车级操控体验。

  不仅如此,哪吒S还将空气动力学性能与美学设计实现完美融合,风阻系数低至0.216Cd,助力哪吒S四驱赛道车型零百公里加速时间低至3.9秒,带来极致操控的驾乘体验。作为整车设计的情绪表达,哪吒S采用“锋锐”灯语系统。这套系统在灯组厚度上挑战了工程极限,最窄处仅有5mm的日行灯和厚度仅有25mm的超薄透镜前大灯组成,使得前部视觉重心进一步降低,俯冲感进一步加强,让哪吒S更具轿跑形态。

哪吒S

  哪吒S超感交互座舱,简约却不简单

  活动现场,试驾嘉宾还从硬件、UI、语音、音响等多个方面,对哪吒S超感交互座舱进行全方位的测评和体验。哪吒S打造的沉浸式、智能化第三空间,让在场的嘉宾赞叹不已。

  硬件方面,哪吒S采用17.6英寸超薄2.5K中控屏、12.3英寸副驾专属影音屏、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系统、12.3英寸隐藏式仪表盘四屏设计,让哪吒S座舱充满科技感和未来感。中控大屏的主界面,由上到下分别是语音虚拟形象、状态栏、地图导航、车辆状态卡片、快捷卡片以最底部的Dock 栏。右上角的车辆状态卡片是哪吒S一大亮点,可以显示胎压、车门开闭幕等信息,非常直观。

哪吒S

  当然,硬件只是基础,哪吒S还通过搭载的第三代骁龙座舱平台8155芯片、黑莓QNX的虚拟化安卓R实时操作系统,让车载软件交互更迅速更便捷,并且还可以实现四屏交互。哪吒S提供语音、手势、触控多种交互方式。其中,哪吒AI语音助手功能尤为强大。比如所见即可说功能,实现99%的功能覆盖,用户读出屏幕上菜单、功能的名称,即可完成对应的操作;还有非常精准的四音区拾音功能。由于哪吒S支持离线语音唤醒,唤醒速度小于0.4秒,还提供多种语音包且支持方言,为驾乘者提供更自然、更熟悉的语音交互体验。

  哪吒S地图导航采用高德SDK,应用层全部由哪吒汽车自研,地图导航支持与车辆信息、AR-HUD的联动。比如车辆即将没电时导航会提示你是否需要寻找周边的充电站,并提供充电站筛选功能,非常的人性化。并且用户可以通过登录高德账号自动同步手机端的记录和收藏。

  音响方面,哪吒S搭载720°哪吒定制环绕音响,形成720度环绕音效,包含可播放独立音源的主副驾头枕音响,让用户尽情享受更沉浸的音效体验。依托DMS驾驶员监护感知系统和OMS智能视觉感知系统,哪吒S座舱智能视觉监护系统通过面部识别、视线追踪、手势识别等技术,对车内环境实时形成驾驶员与乘客的视觉关怀,包括提供多项个性主动式服务、多个应用场景模式以及顶级的互联生态服务。

哪吒S

 

哪吒S

  毫无疑问,“运动”是哪吒S的最大亮点。得益于山海平台的高拓展性,哪吒S呈现出纯粹轿跑的整车姿态,实现了科技与艺术的完美平衡,是一款致敬经典轿跑的产品。哪吒S的到来,不仅为用户带来更“运动”的驾乘体验,还将打破大众心中的“提起赛道文化,就联想到燃油车”的刻板印象,让外界感受到哪吒汽车敢为人先、敢突破常规、敢率性自我、敢挑战一切不可能的精神,哪吒汽车将持续为汽车赛道文化注入新的内涵。

  本次试驾结束后,哪吒S还将陆续登陆哪吒汽车全国各大渠道门店,为更多用户解锁超跑性能体验。按照计划,哪吒S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交付,为用户带来更运动、更智慧、更舒适的轿跑出行体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