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腾势D9约50%订单来自BBA车主的增购 2022成都车展系列报道

作者:森林 2022-08-28 16:53:5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2022成都车展上,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兼腾势汽车首席共创官赵长江表示:“自5月16日,腾势品牌焕新暨D9预售发布会以来,D9订单累计突破4万辆。根据对用户的分析,50%来自于BBA豪华车主的增购,25%来自原有即看中6-7座SUV用户,15%用户来自于豪华燃油MPV。由此可见,所谓传统豪华MPV、畅销MPV正逐渐走下神坛。”

腾势D9

  8月23日,腾势D9正式上市开启大定,大定定金为9999元,新车售价32.98-45.98万元,将于9月开始交付。作为腾势首款高端MPV车型,腾势D9拥有插电混动及纯电两种动力形式。

腾势D9

  腾势D9采用全新π-Motion设计语言,整个中网仿如“π”,前脸采用了大面积中网造型,提供两种外观设计,一种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钻石雕刻中网”,中网内部每一块饰板都不尽相同,采用镀铬修饰,配合两侧造型犀利的矩阵式大灯及呈现向下延伸的日行灯造型,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整体辨识度。

腾势D9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DM-i混动与纯电两种动力,DM-i采用骁云1.5T发动机和EHS电混系统,两驱版本NEDC纯电续航190公里,最长续航1040公里;四驱版本NEDC纯电续航180公里,最长续航970公里,亏电油耗最低仅为5.9L/100km,而最高也仅为6.7L/100km。

  纯电版本基于比亚迪集团e平台3.0打造,搭载八合一电机、-30-60度宽温域高效热泵及刀片电池,CLTC最长续航可达600+公里。新车将提供双充功能,最高充电功率高达166千瓦,充电15分钟续航230公里,30%-80%充电时间30分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