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距上市仅一天 比亚迪唐DM-p成都车展首批车主交付

作者:森林 2022-08-27 17:58:2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8月25日,比亚迪唐DM-p正式上市,综合补贴后售价为28.98万-32.98万元。得益于产品力的全面升级,上市仅5小时,唐DM-p与唐DM-i 252KM尊享型,累计热销已超35000辆。

比亚迪

  比亚迪新唐的几个特点为:其一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第二,搭载DM-p系统,性能提升。第三,唐DM-p采用六座布局,空间优化。

  唐DM-p上市次日 成都开启首批交车

  仅仅在上市次日,唐DM-p就亮相成都车展,超强的产品力和号召力,让它成为展台焦点,前来围观的人络绎不绝。在展会现场,唐DM-p同步举办向首批四川车主的交付仪式,上市第二天即能交付,唐DM-p刷新车企交付速度新纪录。

比亚迪

  在首批车主交车之后,唐DM-p也将在全国各区域陆续开启终端交车,让越来越多的车主得以享受到“混动SUV天花板”所带来的卓越出行体验,尽情享受唐DM-p的产品魅力。

  全能实力展现 唐DM-p实力卓越

  唐DM-p得以迅速引起市场和用户的广泛追捧,抢占三十万级混动SUV市场的核心奥秘,得益于其所具备的全能实力。

比亚迪

  唐DM-p搭载由骁云-插混专用1.5T发动机、EHS电混系统及磷酸铁锂刀片电池成的插混系统,电池容量45.8kWh,系统最大功率452kW,纯电续航里程215km,可支持90kW快充,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3s,亏电油耗为6.5L/100km,百公里制动距离36米,采用智能电四驱系统。可以说,它是“中国品牌最快的混动SUV”。不仅性能出众,唐DM-p还拥有中大型四驱SUV前所未有的能耗表现,NEDC亏电油耗仅6.5L/100km,真正让性能与效能达到完美平衡,堪称同级天花板。

比亚迪

  高能低耗之外,唐DM-p的全时四驱性能同样强大。其搭载了超级智能电四驱、DiSus-C智能电控主动悬架、伊顿差速锁三大硬核配置,不仅兼顾良好的操稳性、舒适性与安全性,同级独有的脱困能力更可比肩硬派越野。唐DM-p可让用户轻松驾驭各种复杂路况,在探索大山大河的壮阔之美时更加从容不迫,自在驰骋。

  为进一步满足高端家庭的高品质出行需求,唐DM-p更打造出S级豪华旗舰大六座,前中排座椅均支持多向电动调节,具有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还采用了NAPPA真皮材质,尽显豪华质感。与此同时,唐DM-p还通过配备HiFi级定制丹拿音响、智能香氛、DiLink 4.0(5G)智能网联系统等高端配置,进一步提升车内的感官奢适享受及智能化体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