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高能来袭 全新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成都车展上市

作者:森林 2022-08-27 08:57:5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奢纯电汽车科技品牌 smart携旗下全新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于第二十五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盛大亮相(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4号馆H402展台)。

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

  全面焕新的smart品牌首次亮相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

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

  全新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正式上市

  作为全面焕新的smart与BRABUS联手打造的首款车型,全新smart 精灵#1 BRABUS性能版以“一秒惊叹”的魅力驭电而来,重新定义激动人心的都市纯电高性能驾驶体验,其官方零售价为人民币27.9万元(不含新能源补贴及付费选装)。

  smart品牌全球公司CEO佟湘北先生表示:“秉承‘中欧双核,全球布局’前瞻发展战略,smart正加速全球业务拓展。除中国和欧洲市场外,我们将稳步开拓更多极具潜力的新能源汽车市场,致力于将smart打造成全球领先的新奢纯电汽车科技品牌。”

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

  smart品牌全球公司CEO佟湘北先生

  smart品牌全球公司销售、市场及售后副总裁张明霞女士表示:“2022年是smart践行焕新的元年,以此为始至2024年,我们将每年为用户带来一款全新车型,加速拓展新一代smart纯电动车家族产品矩阵,进入不同细分市场。同时,我们将继续与杰出的新零售合作伙伴携手,为用户带来超越预期的品牌、产品、服务体验。”

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

  smart品牌全球公司销售、市场及售后副总裁张明霞女士

  拥抱明日 全面焕新的smart品牌发展再提速

  历经全面焕新,smart品牌变得更新奢、更科技、更潮趣共创。作为品牌焕新的代表作,新一代纯电动车家族的首位成员——“明日都市密友”全新smart精灵#1自发布以来,在全球市场收获了广泛关注,更俘获了众多忠实粉丝。

  在商业模式层面,smart与业内优秀的新零售合作伙伴携手共创,加速拓展以“用户中心,数字驱动”为核心理念的D2C直销代理商业网络。年内,smart 将有近150家独立销售服务网点完成布局,覆盖超过40座一线、新一线及二线城市。截至9月底,将有100余家线下网点正式营业,其中包括30家专注于产品交付与售后服务的品牌专属服务中心及服务站。继全球首家smart旗舰中心于成都盛大开业后,还有五家风格主题各异却同具新奢格调的旗舰中心,将于近期落地上海、北京、杭州、深圳、广州,为密友们带来全方位的smart品牌、产品及服务体验。

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

  全球首家smart旗舰中心落户成都

  此外,全新smart精灵#1的生产相关工作正有条不紊地稳步推进中,首批产品已经下线,预计将于9月正式开启交付。

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

  全新smart精灵#1预计将于9月正式开启交付

  一秒惊叹 高能来袭 全新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正式上市

  一眼惊艳,颜值担当再获BRABUS Design加持。无论车身内外,全新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都拥有诸多BRABUS 专属设计元素,每一处细节都流露出让人一秒惊叹的高能魅力。车身拥有沉寂黑、镭射红、哑光灰三种外观颜色,搭配撞色车顶。19英寸旋翼动感轮毂搭配红色卡钳涂装,以强烈视觉对比彰显驾驭动感。运动造型机盖辅以缀于车头两侧的风刃气帘,搭配BRABUS Design车身包围(包括前、侧、后裙板),令整车在每个角度都散发出个性态度。打开车门,融合高能美学和新奢格调的内饰氛围扑面而来。整体内饰采用了专属BRABUS黑配色,座椅头枕拥有BRABUS 印刻,位于方向盘上带发光效果的BRABUS标识更能时时表明个性身份。方向盘采用了Alcantara材质与真皮拼接包覆,尽显运动氛围。

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

  整体内饰采用专属BRABUS黑配色

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

  座椅头枕拥有BRABUS 印刻

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

  方向盘上带有BRABUS标识

  此外,全新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采用了半透视软性遮阳板,融时尚与功能于一体,不仅可有效阻挡刺眼光线,还能让驾驶视野更加开阔。Microfiber超纤绒运动座椅采用撞色设计,搭配红色运动缝线和安全带,随时点燃驾驭激情。散发着冷峻色调的运动金属踏板,似乎以机械之美时刻提醒着驾驶者:这是一台可随时爆发澎湃动力的“性能机器”。

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

  Microfiber超纤绒运动座椅

  一触即发,实力玩家3.9秒破百超越同级。全新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搭载前后双永磁同步电机,可爆发出315 kW的澎湃动力,峰值总扭矩高达543牛·米,可令驾驶者瞬间感受到源源不断的丰沛动力,使车辆从静止加速至100 km/h仅需3.9秒。作为“三秒俱乐部成员”,全新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就是当之无愧的高能密友。

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

  全新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搭载前后双永磁同步电机

  此外,其采用了前麦弗逊、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兼顾运动与舒适。通过重新布置设计,BRABUS性能版拥有50:50的车身重量配比,带来更灵动的操控体验。同时,TA搭载了smart智能四驱系统,可实现后轮驱动、适时四驱、全时四驱三种驱动模式,后驱切换至四驱仅需0.4秒,使车辆可在Eco/Comfort/Sport/BRABUS四种驾驶模式中快速切换。一台车,四种个性,满足驾驶者的不同需求。

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

  BRABUS性能版拥有50:50的车身重量配比

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

  Eco/Comfort/Sport/BRABUS四种驾驶模式

  其中,Eco模式采用后轮驱动,适用于日常城市通勤路况,兼顾后驱驾趣和更长续航;Comfort模式采用适时四驱,适用于假日出游等场景;Sport模式下,全时四驱被激活,动力随叫随到。在BRABUS模式中,前后电机以100%的动力释放,瞬间爆发令人肾上腺素飙升的强大扭矩,带来超跑级驾驶体验。

  一见如故,都市密友懂你的嗜驾所需。声浪,是性能车的个性标志,更是激发驾驶欲望的最佳背景音。全新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带来2种模拟声浪,包含smart原声、经典两种主题。其中,“smart原声”模拟声浪是从过往的smart BRABUS燃油版车型上采样而来,“经典”模拟声浪的灵感则源于动力惊人的V6引擎。只需慢慢踩下电门,令人血脉偾张的强劲声浪便从13个Beats扬声器中喷薄而出,尽显BRABUS性能版独具一格的高能个性。

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

  全新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带来2种模拟声浪

  8月26日10:30,全新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线上限时发售通道正式开启。所有密友都可进入smart汽车APP或smart汽车官方小程序发售页面进行限时抽签。8月26日10:30至8月29日20:00为抽签报名时间,密友完成BRABUS性能版定金支付后,可获取抽签资格。8月30日,中签名单将于线上直播公布,未中签的密友定金将自动退还。不仅如此,对于在8月15日(不含)前完成定金支付的密友,可于8月26日10:30至8月29日20:00将车型升级为BRABUS性能版,并保留原有定单预计交付时间及已获取的“密友先享BUFF”。

  一秒惊叹,一起smart。9月16日-17日,全新smart精灵 #1 BRABUS性能版赛道体验日活动即将高能启动,已下定的密友可报名参加。未来,伴随新一代smart纯电动车家族矩阵的不断丰富,品牌和服务的全面落地,smart将不断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一起让明天更smart点!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