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提供4两种续航版本 欧拉芭蕾猫定白与钧霞版亮相2022成都车展

作者:森林 2022-08-26 11:07:2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本届车展上,欧拉芭蕾猫带来了新配色车型。新配色由定白与钧霞两种颜色拼接而来,预计其选装价格会和金风玉露、朝暮青白两款双拼色相同,为6000元。作为欧拉品牌打造的全新纯电紧凑型轿车,采用复古风格设计的芭蕾猫提供401km和500km两种续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欧拉芭蕾猫

  作为专注女性需求的专属座驾,欧拉芭蕾猫的设计融入了东西方美学及时尚元素,整体造型复古圆润,颇有几分向经典致敬的意味。马蹄形的前后灯组、镂空的镀铬轮圈、流线型的芭蕾尾翼非常吸睛,再搭配上周围一圈亮闪闪的镀铬饰条,极高的颜值让女孩子们很难产生抵抗力。

欧拉芭蕾猫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1mm/1867mm/1633mm,轴距为2750mm。内饰则是将复古设计与现代科技相结合,双拼色的内饰布局软萌可爱,方向盘的造型很像上个世纪的经典跑车,中央扶手箱上的超大号“水晶天鹅湖”可谓是少女心爆棚了。除此以外当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也没缺席。

欧拉芭蕾猫

  在配置上,芭蕾猫也是足够贴心,带环绕灯带的化妆镜、带美颜功能的车内摄像头、还提供了“乘风破浪模式”、“暖男模式”、“女神模式”和“儿童模式”、也让女性用户在用车生活中更加舒适安心。

欧拉芭蕾猫

  动力部分,新车配备磷酸铁锂电池,电机功率126千瓦,提供401km和500km两种续航版本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