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欧拉闪电猫碧玺灰版亮相2022成都车展

作者:森林 2022-08-26 08:49:3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本届车展上,欧拉闪电猫碧玺灰版亮相。新车为全新配色车型,据此前消息,闪电猫售价或在20万元左右。

欧拉闪电猫

  外观方面,新车和之前在2021广州车展亮相的展车基本保持一致,前脸设计采用了欧拉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圆圆的车灯、富有未来感的封闭格栅纹理以及车身线条勾勒,优雅之中透露着科技感。闪电猫长宽高分别为4871/1862/1500mm,轴距为2870mm。另外,闪电猫还将配备无框式车门以及可升降扰流板。

欧拉闪电猫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三炮筒式仪表设计,运动感十足。悬浮式中控屏展现了其科技感的一面,屏幕下方依旧保留了空调控制的物理按键,其布局十分新颖,同时也方便驾驶员进行操作。另外,新车还配备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也十分运动。

欧拉闪电猫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功率为150kW的单电机,且其还将提供搭载双电机的四驱车型。另外,欧拉闪电猫将提供两个续航版本车型,CLTC续航里程分别为500km、600km,对应电池组容量为63.87kWh、79.62kWh。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