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万级纯电7座 2023款AION V Plus即将登场

作者:大叶 2022-08-24 09:45:2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2年8月26日,神7座驾2023款AION V Plus将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据可靠消息,这款新车的定价很有可能在20万元左右,将成为这一价格区间的首款纯电7座车型。

  长期以来,虽然国内新能源市场发展迅速,各种车型层出不穷,但是纯电7座细分市场始终门槛高筑,预算不够30万元以上根本无车可选,而2023款AION V Plus将填补了这一市场空白,成为20万级唯一智能纯电7座。

  因此,这款车的到来将对整个新能源汽车市场起到革命性的意义。

  与此同时,这辆“神7座驾”将为更多家庭带来更加实用、灵活地7座之选。

  2023款AION V Plus不只是有7个座,它还是移动的7居室,其不仅拥有1040mm同级最大的后排腿部空间,还是唯一支持7个座椅全部放倒的车型,将座椅全部放倒车内面积能够达到9㎡秒变大卧室;还可以通过三排座椅联动,放下两米长的冲浪板。

  这样一台神7座驾让每个家庭都难以拒绝,更何况它还是20万级唯一智能纯电7座!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