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健康出行好伙伴 岚图FREE成“金牌小围裙”夏令营官方用车

作者:大叶 2022-08-23 10:04:0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2年8月21日,由新华网联合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等部门共同发起的2022暑期儿童美食启蒙行动“乐在禾下 寻味长沙——金牌小围裙夏令营长沙之夜”活动正式举行,来自全国的20位十多岁的“金牌小围裙”学生来到长沙,进行儿童启蒙美食行动,参与者们不仅分享美食,还分享对劳动者的敬意,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岚图汽车作为此次活动的战略合作伙伴,旗下的“性能级智能电动SUV”岚图FREE成为活动嘉宾的官方指定座驾。

  作为此次活动的官方用车,岚图FREE凭借高品质的驾控、舒适、智能,以及全域安全的硬核产品力,不仅为嘉宾提供了舒适的乘坐空间,还彰显了来宾的绿色环保出行理念。岚图FREE的造型优雅、尊贵、简约。其智能可调光全景天幕和可玩性强的一体式可升降三联屏,激发了小嘉宾的好奇心,为智能科技赋予了温度。岚图FREE采用了大量OEKO-TEX欧洲认证环保材料,让家长和学生用车倍感健康安心。岚图FREE车内静谧性出色,配备空气+铝合金运动型悬架的跃级底盘稳定性、舒适性都出类拔萃。

  “金牌小围裙计划”是为了贯彻新时代对劳动教育的新要求,完成义务教育阶段的劳动目标,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文化自信,引导青少年树立科学的劳动观、价值观。“金牌小围裙计划”,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筑牢青少年的正确价值观与文化自信,展示青少儿独有的蓬勃朝气,同时也彰显了岚图汽车对社会责任的积极担当。青少年是社会未来的新中坚力量,中国“造车新实力”岚图以“让汽车驱动梦想,为美好生活赋能”为品牌使命,为社会新中坚力量创造现代格调的美好生活。

  岚图汽车作为东风旗下的高端新能源品牌,承载着东风公司53年的造车技术和资源优势,岚图品牌成立伊始,就致力于成为中国高端电动汽车领导者。岚图汽车正通过核心技术自研和产品实力,在新时代背景下展现着中国民族汽车的全新形象,为用户的美好出行持续赋能。岚图FREE是岚图献礼这个伟大时代的高端电动车,它再次树立了30万级SUV的价值标杆,是豪华燃油SUV电动化转型的先锋代表,是社会新中坚力量创享美好人生的伙伴,也是赋能用户环保出行的移动第三空间。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