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机甲龙家族集体亮相 沙龙汽车公布成都车展阵容

作者:森林 2022-08-22 21:11:0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沙龙汽车公布了2022成都车展参展阵容。据悉,本届车展沙龙汽车将携机甲龙家族集体亮相,成员涵盖机甲龙全球限量版、机甲龙量产版、机甲龙EVA限定版及机甲龙重装版在内共计4款车型。

沙龙汽车

  据悉,机甲龙EVA限定版由沙龙汽车与机甲IP“新世纪福音战士“(EVA)合作打造而来,并深度结合EVA中“灵魂机甲”初号机的形象特质,而机甲龙重装版则加入了大量改装基因,并对初阶的改装文化进行了重新定义。

沙龙汽车

  在去年广州车展上,作为沙龙汽车旗下首款车型的机甲龙正式发布。新车有着与众不同的造型设计,搭载前后双电机,配备115kWh电池组,CLT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802km,0-100km/h加速3.7秒。现场发布的机甲龙全球限量版共计101台,售价达到48.8万元,预订开启3.5小时后已全部售罄。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