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即将开启全国交付 理想L9在常州基地正式下线

作者:森林 2022-08-19 17:02:4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2年8月18日,为家庭打造的全球智能旗舰SUV:理想L9,在理想汽车常州基地正式下线,并即将开启全国交付。

理想L9

  为了保证每一辆理想L9都能以最高品质的状态交付到用户手中,理想汽车对理想汽车常州基地进行了全面升级,引入了更先进的生产工艺以及更严苛的检测流程。此外,理想汽车与零部件供应商紧密配合,在确保理想L9顺利量产的同时,保证零部件的稳定供应,快速提升产量,实现理想L9在9月交付超过10,000辆。

  理想L9作为一台为家庭打造的全球智能旗舰SUV:旗舰级的空间和舒适性,让全家每个人在旅途中都感受到家一般的舒适;旗舰级的增程发电系统和底盘系统,真正的实现城市用电、长途发电、露营供电,让每一段旅途都成为幸福的里程;旗舰级的安全,在出行中保护到每一位家人;旗舰级的智能空间,服务于每一位家人的智能体验,让一台智能车真正变成一个充满欢乐的家庭空间。

  自6月21日发布以来,理想L9得到了用户的积极反馈和广泛认可。累计预订量已经超过5万,其中,确认定购定单数量已经超过3万。欢迎各位朋友前往全国零售中心预约试驾,感受理想L9自研的增程电动系统、自研的底盘控制系统以及自研的理想AD Max智能驾驶系统所带来的旗舰级驾驶体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